20140502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與落地窗的陽光

 

我在結婚生子之前,非常非常喜歡寫文章,尤其是唸書的時候,課本、筆記本、書桌、便條紙,只要是能寫字的,都讓我寫滿了。

後來開始寫部落格,每篇日誌可以說是寫得絲絲入寇、入目三分,是說,那些blog都倒閉了,在裡面的文章像潑出去的水,都收不回了,哈哈哈。

 

通常我的第一篇文章,都會想很久很久,因為對自己要求很高,就算只是心情日記,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要稍稍的咬文嚼字的去寫,

然後寫到自己滿意為止(那時候的我是有強迫症嗎?)。因為老娘已經想了大半天,滿腦袋都是「寫什麼」、「怎麼寫」,越這樣想,

就越寫不出什麼屁來,那我還是放任自己,今天就隨意寫吧! 

 

今天早上6點40分起床,這是我在家帶小孩兩年以來,第一次起床後,擁有屬於個人的時間,

也許在這之前也有這麼早起床過,但是都伴隨著小蜜桃的吵鬧聲。

而且在今天之前也習慣了她當我的鬧鐘,叫我起床了。感覺好像我是睡到自然醒的對吧,

當全職媽媽的這兩年,因為沒有出門工作,所以我的潛在惰性都被喚醒了。

而今天早上難得小蜜桃睡得晚,讓我我了片刻的寧靜,思考一些事之後,我決定重新開始寫部落格了。

 

起床後雖然還很想繼續睡,但我還是去準備老公的奶昔早餐,接著我先量體重再喝完500cc的運動茶,然後泡自己的奶昔早餐。

老公出門上班之後,因為小蜜桃還在睡覺,我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喝著冰涼的奶昔,靜下心思考一些事,

突然想著「這樣難得的寧靜,我是不是要來拍張照片」,所以我對著落地窗拍了一張照。

通常拍照我都會調整角度,而且都ㄑㄧㄠˊ很久,拍了至少近30~50張才肯羆休,但是這張照片就隨意吧。

 

喝完奶昔之後,突然有想運動的念頭,因為最近看到教練在5k輕跑,有時候她也會跟其他的減重教練在夜跑,看得我也想跑步了。

所以…我什麼時候開始跑啊?(這表示還在找不要運動的藉口,真的是…)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床 早上 寧靜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