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著我的減重教練Alva王崴,開啟了我的學習路程,

在課堂上我學到很多是我正要追求的,我就像小學生一樣,邊上課邊做筆記。

學習路程十年前的筆記本,20歲的我寫給自己的未來日記

 

準備第一次上課的那天,我帶著小蜜桃回娘家,請老爸幫忙照顧她,出門前我翻箱倒櫃在找空白筆記本,

結果我翻到了20歲時寫的筆記本,裡面寫滿了給自己的小叮嚀,

因為當時我明白自己是一個固執、愛攢牛角尖、總之是脾氣情緒起浮很大的一個人,

所以剛出社會的時候,我的筆記本上寫著滿滿提醒自己的話。

 

在搭火車的時候,我翻著那本舊筆記本,我覺得那是20歲的我寫給現在的未來日記,

因為我正需要這些小叮嚀來提醒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我想追求的是什麼、我想走的路是什麼。

連續三次的聚焦,我學到如何思考「正面」的及「感恩」負面的。

我學到也記在腦袋了,我必須擁有正面的想法,接近態度正面的人,

將自己放在正面的環境,如此我才會有進步。

我要感恩我的產後肥胖→請看『減重點滴分享』,

如果不是因為胖,我不會遇到我的教練Alva王崴。

筆記 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認真學習,學習、筆記不間斷,

再加上實際的經驗,我就如虎添翼了,fighting!

 

上完第一次的課程,我又去買了一本筆記,在課堂上筆記是第1次學習

回家再寫上另一本筆記是第2次學習

隔天再趁小蜜桃午睡的時候,在筆記上畫重點是第3次學習,讓自己在家也能不斷聚焦。

目前我還在學習階段,所以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因為我知道透過不斷的學習,我就會不斷的進步。

我一定會在課堂上找到我需要的並且得到答案,加油!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