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小蜜桃1我的小寶貝,小蜜桃

 

這個可愛的外號,是她還在我肚子裡兩週大的時候,我給她取的。

現在她兩歲一個月,是一個超級活潑,而且話很多的小小女孩,我常常被她搞得好生氣又覺得她很好笑。

結婚不到半年,老公就說是不是該生小孩了,當時我根本不想生,可是覺得有個女兒,我們應該會過得更幸福,

因為我喜歡女孩兒,所以小蜜桃在我們結婚一年半之後,就生下來了

 

從她出生到現在兩歲,中間過程有各種的喜怒哀樂,包含我跟老公的磨擦,我和小蜜桃每天在生活上的調適,

其實很多我都忘記了,因為那些是不開心的。

我只記得她剛生出來的時候,我常常跑育嬰室餵母奶,聽護士說她是最可愛,也是所有新生兒當中最「冷靜」的一個,

意思就是她都不會哭鬧,即使不睡覺也是不會鬼叫的那種新生兒。

聽到之後,我超開心的,因為我生到了一個別人認為很好帶的小孩。

 

可是,帶她回家不到兩個星期,她開始每天從傍晚哭鬧到半夜,真的快把我給累慘了,

不過這些辛苦都走過,也走完了。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這是做父母必須經歷的,包括言教身教。

 

我們和小孩都在互相學習,而我當了兩年的媽媽,還在學習如何當一個有智慧的媽媽

我跟老公也還在學習「現在我們之間有一個小孩」,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牽著手走過。

這個可愛又可惡的小鬼,真的在磨她老母的耐性,我不歡看到她失望的表情,我就儘可能的去滿足她,

所以囉,把她慣壞了,卻把自己累壞了,但這不就是當媽媽的「甘之如飴」嗎?

 

前兩、三個月我找到了1~3歲幼兒music play的課程,現在每週六都帶小蜜桃去上課,

她對於「上課」是有很大的期待,因此我從來不缺課,遲到當然是有啦,哈哈,但這也算全勤吧?算吧?

any way,只要小蜜桃喜歡去上課,做媽媽的我也陪她一起去,而且每次上課都會給她打扮的很可愛漂亮,

其實平常我就給她穿得很飛遜了啦,我在上課的時候替她拍了很多照片,大家都說她好可愛,當媽的我真驕傲啊。

  collage 我很幸福,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兒,我的小蜜桃。

以後媽咪會給妳更多更多來滿足妳的,媽咪愛妳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