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42010年婚禮的隔天就去蜜月旅行,中南部三日遊而已啦,以後的紀念週年一定要出國,我發誓!!!  

 

跟老公結婚快要四年了,共同有一個寶貝小蜜桃,

雖然中間有許多磨擦,也有很多次的吵架與爭執,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最近這幾個月,老公下班的時候都會陪小蜜桃玩,還會幫她洗澡,

假日的時候會帶她出去買早餐或去公園玩,漸漸的他跟小蜜桃之間的相處模式,

已經有我不需要參與的部份了,而且他們倆彼此已經培養出親子間的默契,媽媽偶爾不在也沒關係(偷笑)。

 親愛的老公小蜜桃現在都會說「爸爸陪你玩拼圖嗎?」陪你?是在講誰,

問半天才知道原來是她的語法錯了

 

親愛的老公2 小蜜桃1歲7個月學會騎馬馬,

看這小鬼笑得有多開心,駕~駕~

 

親愛的老公3 父女都一樣愛吃,難怪小蜜桃會胖嘟嘟,

不是媽媽很會養,其實都是爸爸養肥她的

 

今天下午是小蜜桃第一次看到我在用電腦,她很好奇的一直東摸西摸,亂按鍵盤。

最後老娘忍無可忍,我動怒了,在老公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請他回來帶小蜜桃去婆婆家吃飯,因為她老母今天不爽煮晚餐給她吃。

 

過了一個鐘頭之後,老公終於回到家,他一邊替小蜜桃穿鞋,

一邊告訴我:「以後妳有事或是想要安靜休息的時候,可以請妳爸照顧小蜜桃兩、三個鐘頭,

或是我放假的時候,帶她出去玩的時間再久一點,這樣妳就可以專心做事了。」

接著他又說了,我從來沒想過他會講的話:「我知道妳現在正要為自己的事業衝刺,如果妳很忙的時候就帶著妳的電腦,去星巴克或便利店買杯咖啡坐著用電腦工作,

我能理解妳現在的心情,拼事業本來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比較辛苦,我沒有怪妳對小蜜桃生氣,我是為妳好才說這些的。」

 

我聽完之後沒講話,心裡默默的覺得很開心跟感動,

因為他真的真的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這麼體貼的話,

我都差點要把紙巾拿出來拭淚了,嗯…他是個好老公無誤。

 

今年的父親節(還有三個月,不過也快了啦),我除了要送老爸禮物之外,還要送老公父親節禮物,

是什麼我現在還不曉得,但絕對是會讓他驚喜萬分的禮物。

親愛的老公,請繼續為我加油,我會努力的,喲係!!!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