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的五月與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我們決定在2010年的雙十節那天結婚,

所以在八月份安排拍婚紗照,但是這…太趕了吧,親愛的,你有這麼急著要把我娶回家嗎?

為了拍漂亮的婚紗,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要我如何要從60公斤瘦到48公斤啊?!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耶,

於是我用了我認為最快速的減重方式,但也是最笨的方式,就是,吃減肥藥。

當時除了三餐飯後吃減肥藥之外,我覺得我的早餐算吃得不錯,但中餐卻吃的很少,白飯與青菜吃不到一個拳頭的量,

幾乎不吃蛋、肉類,晚餐只吃幾顆聖女蕃茄,然後撐到隔天早上再吃漢堡、蛋餅等的西式早餐。

就這樣我非常有毅力的持續了三個月,我瘦了12公斤。

我覺得我瘦的很漂亮,婚紗照也拍得很漂亮,接著剩兩個月就要辦喜宴了,

我變得每天只吃一餐來維持身材,直到懷孕前,我每天幾乎都是只吃一餐

 感恩產後肥胖12009年之前的人生,每天都隨心所的吃

2010年吃減肥藥瘦身12公斤,但之後每天只吃一餐維持身材

 

懷孕十個月之後,小蜜桃誕生了,我產後的體重是64公斤,從此開始了我的產後肥胖+憂鬱的生活。

當媽媽的都知道,餵母奶是件很辛苦的事,而且我是新手媽媽,聽到孩子在哭的時候我就手忙腳亂。

我以為自己在家帶小孩,會因為勞累而慢慢變瘦,但是我錯了,小蜜桃七個月大的時候,我的體重是60公斤

心想「我怎麼變得這麼胖?要餵母奶根本瘦不下來啊!

每天照鏡子就顯得自己更憂鬱,說真的,我很想很想邊罵髒話,然後把鏡子砸爛。

有天半夜小蜜桃醒來討奶,奶餵完我就睡不著了,開始滑手機、玩遊戲,突然腦袋想到了什麼,

開始google「餵母奶減肥」、「產後肥胖瘦身」,怎麼查到的都是餵母奶最好不要減肥。

我心裡開始怒吼:「如果這麼多肥肉掛在你的身上,你還會覺得『最好不要減肥』嗎?」。

結果奇蹟發生了,我找到了Alva艾娃享生活的部落格,看到她產後瘦身成功,而且是邊餵母奶邊減重

她的部落格寫到「奶昔」,我想說奶昔那種甜滋滋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喝越多就越瘦,

而且她三餐都吃飽飽飽的耶,這是要怎麼變瘦,How?

除此之外,她還分享其他產後減重成功的故事,而且她還說懷孕期間也是喝奶昔做孕期的保健

接著我看到的又讓我更好奇了,

心裡想著「為什麼小孩喝奶昔,可以改善過敏體質?」,那小蜜桃的鼻子過敏很嚴重,也可以喝奶昔囉?

當下我就寄了封mail給她,之後她也回覆我,跟她約了時間瞭解這些我想知道的。

見面之後聊了一個多小時,其實我根本有聽沒有懂,哈哈哈。

看著她拿出很多人的「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然後我只知道這個東西可以讓我變瘦,而且還可以發奶,

小孩會因為我喝這個,然後她又喝我的母奶,她的過敏就會改善。

所以我同意配合教練的減重計劃,展開產後瘦身之路。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22012年12月,小蜜桃八個月大,我的體重是57.5

2013年1月,我開始配合教練Alva的體重管理計劃,就此展開了我的產後瘦身之路

【減重點滴分享】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下)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