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產後肥胖3 我透過教練Alva的減重計劃,在2013年1月~2013年7月的減重過程中,

我很開心的瘦了-9公斤,體脂肪從36%降到25%

 

我在2013年1月展開減重計劃,2013年7月份的第N次找Alva量身,

她見到我之後笑得好開心,因為我跟第一天去找她的模樣,簡直就像是換個人一樣,

當時我請她繼續為我規劃雕塑身材的計劃,

但是我為了省錢買網拍的產品(真的該被教練打屁股),吃了兩個月之後都沒有效果。

而且Alva也跟我說過,

她之前曾經透過錯誤管道取得來路不的產品,

但是沒有相對的保障與售後服務,導致一個月還胖2公斤。

沒有省到錢還多了肥肉在身上,真是得不償失啊!

 

後來因為我還沒瘦到標準就停止計劃,體脂肪從25%彈回到28%,

在今年2014年2月之前,因為冬天很冷,所以在放肆大吃大喝的情況之下,體脂肪衝到了30%,

看到這個數字,真的嚇傻了我,所以趕緊重新聯絡Alva,請她再次替我規劃體重管理。

這次見面,Alva直接對我撂下狠話,她說:「我要妳參加2月份的減重挑戰賽→請看這篇『30日的減重挑戰賽』,而且這次我會對妳非常嚴格。」

我說:「好,沒問題。」因為這次我是決心要瘦到底的,所以教練說什麼,我都會乖乖跟著做。

之後每個星期都會到俱樂部找Alva量身,彼此每次都有收獲,

因為我都會拿手工餅乾或蛋糕給她吃,有一次聽她講:「妳每次都拿吃的給我,會不會妳變瘦了,而我卻變胖了。」

其實這就是我的目的啊,哈哈~沒有啦!我是真的用心手作餅乾給Alva吃的。

我的收獲就是每次的指數都是新低,而且參加挑戰賽讓我有了目標,

為了要達成降8%的目標,我在30天之內都沒有偷吃,乖乖配合。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5這是第二次回鍋減重的成果,

我在參加減重賽之後的一個月以後,

我的體重-5公斤,體脂肪-6%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擺pose耶,不過我覺得沒差,因為身材好就行啦!

 

第一次減重與第二次回鍋減重,請看第一次→【減重點滴分享】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上)

我的教練Alva都有在痞客發表關於我的文章,

在這裡,

All About Alva 賀寶芙的艾娃享生活

辣媽重出江湖了

減重一定要聚焦,定期與我約會的玉鈴

預約健康體態管理的咨詢表,請點我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