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減重挑戰賽的30天,每天我都瘦的很開心,參賽之後才知道原來減重也可以這麼輕鬆、這麼好玩啊!

每天都有作業,也就是讓減重變得有目標性,而且每個星期的題目都會不同,我覺得這非常有趣。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6  第一週,每日小確幸,第一天的作業,讓我發現其實我每天都吃飽飽飽的,我瘦得好幸福哦!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7第二週,肌耐力、瑜珈、運動訓練,其實我都持續不久耶,都只有拍運動照片的時候在動而已(偷笑)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8  第三週,以前的我VS現在的我,比較過後會發現自己現在的改變是很棒的

 

30日的減重挑戰賽4  
  第四週,每日的挑戰,為自己在減重的時候設下挑戰去完成它,也是減重過程中的一種成就感哦!

 

挑戰賽結束之後,我有去參加3月底的大會師,那天整場都好high,每個人都好興奮,因為可以抽獎。

減重達到8%的戰友,可以均分獎金(他們拿到的紅包都好大一包耶),

而且只要有瘦到2公斤的參賽者,還可以抽現金獎。

我抽到tiffany藍的水壺跟現金100元,不要小看這屈屈的百元哦,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支持與獎勵,我覺得很開心

挑戰賽結束之後,我的教練Alva讓我參加另一項活動,就是小綠人挑戰賽,

這個比賽也很有趣,目前我是實習的小綠人,以後我還要往更健康的路邁進呢!

 

也想要參加減重挑戰賽?

歡迎填寫免費健康咨詢表,請按這裡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