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人Audrey Hepburn我早上起床有滑手機的習慣,在FB按幾個讚、在Line留言,

然後打開google首頁之後,看到這個圖示,

我很喜歡,所以截取下來了

 

breakfast_tiffanys_back我很喜歡Audrey Hepburn,但是我沒有看過她演出的電影,

畢竟我是七年級生,對於1960年代的電影完全不熟悉

只知道她最有名的一部戲,是「Breakfast at Tiffiany's」「 第凡內早餐」

 

因為參加賀寶芙的小綠人挑戰賽,每天每週都有作業,當中有個題目是「名人語錄」,

我上網搜尋很多名人的語錄,但我最愛的就是Audrey Hepburn的名言,因為這句名言而喜歡上她。

從她說出來的話,我覺得她是一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人、一個盡責的母親。

 

nothing i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  "Nothing i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

「萬事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

 

回想起前兩個星期,那陣子我的情緒面臨很大的轉折,

我想要改變,但太過心急,結果變得常常心浮氣躁。

當我看到Audrey Hepburn說的這句話時,我揪整團的心,突然間整個解開了,

「不,可能」,很簡單的三個字,

讓我懂了只要我想要改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真的真的打從內心愛上這句名言。

 

我很想像她一樣,所以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扮演一個有智慧又盡責的媽媽。

 

現在我都用這句名言來鼓勵自己,而且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棒啊,也比較不會鑽牛角尖了,very nice~

 

今天是Audrey Hepburn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她出生在比利時布魯賽爾,有一種鬆餅的名稱是以這地名所取的,

過幾天我訂購的鬆餅機到貨的時候,我就要來做這道鬆餅料理給小蜜桃吃,

整個好期待啊,套一句小蜜桃最近常講的話:「我好開心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