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我也很喜歡梁靜茹的歌聲,因為她的歌聲很療慾。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被歌詞感動到,結果我就哭了。

歌詞聽在耳裡,不是有關愛情,而是有關現實生活的我和內心的我。

 

你的孤單 是座城堡 讓人景仰 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 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 脆弱又安靜
也許 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 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 抱緊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段歌詞,

小蜜桃誕生了,我意會到幸福真的來臨了,

但是我忘了抱緊在內心深處那個脆弱的自己,

媽媽是作為一個女人的轉淚點,當小孩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必須立刻堅強起來,

因為我要保護她、照顧她的未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做的好不好,

我只能從錯誤中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媽媽」,

當時我又很害怕,只要我做錯一個步驟,也許就會影響到小蜜桃的未來,

所以我總是很小心翼翼的,每天神經都繃得很緊,漸漸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雖然我常常會無故發脾氣,但是老公都默默不說話,

很謝謝老公的體諒,一路陪伴我到現在,

老公、我、小蜜桃,也從不斷的磨合中找到彼此舒適的位置,

家庭的感覺的變得更融洽,

現在我們三個人都過得很幸福。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