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賽結束之後,我還是會定期去找教練Alva王崴,請她幫我量身,

她說我已經快要可以進入維持期了,但是我想要做最後的衝刺,因為我認為自己的體態還需要局部雕塑。

而且我捨不得離開我的教練兒啊,定期找她量身才能看到她啊,只要我每瘦一點,就會更愛教練多一些了耶,好奇妙哦!

 

幾天之後,Alva問我要不要參加小綠人挑戰賽,因為在FB有看過其他教練參賽時PO的圖文,

我覺得很有趣,就想要參加所以直接答應了。每天只需要PO圖文照片,這麼簡單的任務,我當然做的到啊。

這不僅延續了減重賽對於健康的聚焦,而且這樣每天有個目標讓我去完成,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因為Alva是開賽後的第四天才告訴我,等於我前面四天的作業都是空白的,

但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喜歡完整的感覺,都說好要參賽了,當然要把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作業全部交齊啊!

接著我在一個鐘頭之內想到四個梗,然後把照片文字都搞定整後,上傳到FB。

Alva說我太勵害了,因為她話才說完而已,我就馬上行動了,就是要有這種認真配合的態度,減重才會成功啊,你說是不是?!

 

參加小綠人挑戰賽很開心,也很有趣,

和減重挑戰賽一樣,每週每天都有不同的題目,

參賽者的目標就是要完成這些作業,

每天都要聚焦,才不會走歪了跑去偷吃啊,對不對?!

 

小綠人挑戰賽1

第一週的作業是自己用心下廚,

找一個支持我請一句鼓勵的話以及分享我的減重秘訣,

我的減重秘決就是,認真配合教練,

乖乖聽話就會變瘦了,減重就是這麼的輕鬆簡單

 

小綠人挑戰賽2

第二週的題目,尋找吃以外的舒壓方式

拿出以前漂亮的婚紗照激勵自己,拍一張KO誘惑的照片,給自己100分

在這個星期我找到了新的舒壓方式:

洗一個舒服的澡,身體香香、頭髮也香香,我現在每晚都很期待洗澡的時間哦!

 

小綠人挑戰賽3

第三週,我的或是名人的「體重控制嘉言錄」,

把自己喜歡的明星照片當做夢想版、秀出自己最喜歡的部位拍張美美的照片

因為這個題目,我愛上了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人-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

 

小綠人挑戰賽4  

第四週,我所克服的挑戰、瘦下來的喜悅、燃燒卡路里大挑戰

瘦下來的喜悅,就是買褲子的時候直接叫老闆拿最小件的出來就好

再也不是褲子挑我,而是我挑褲子了 

 

瘦下來之後,每天都會有好心情呦,

想預約咨詢好心情,請按我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