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Alva上個月問我,我的目標是什麼,當她知道之後,就推薦我報名「百萬」課程,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報名了,因為我真的需要被電幾下,而且勤能補拙啊,

透過不斷的學習,我就不相信我還會沒有成積,

來!跟我喊大聲喊一下吧:「I'm Possible」!

IMAG0707

今天黑龍總裁要講的題目是:「夢想與態度」,

現階段的我很需要這樣的課程聚焦自己的目標,所以我很期待今天的課程。

一開始他就先問,為什麼我們不在家裡看電視,而選擇在這裡聽課,

因為我們想要成為不一樣的人,所以就要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所以我們現在才會一起聚在這裡

 

IMAG0711 黑龍總裁與丸子總裁曾經也是普通的上班族,他們的工作都是設計師,

他說「設計師」這個名稱只是說好聽的而已。嗯,聽了之後我很有同感,

因為我以前的工作就是一個每天畫圖又被退稿的「設計師」

 

IMAG0718  
黑龍總裁說他曾經因為工作太忙,有連續七天沒有睡覺的紀錄,

他和丸子總裁都也因為工作忙碌、作息不正常而丟掉了健康。

這是他與丸子總裁的使用前後照片,他們在使用產品後,改善了身體的健康問題

 

IMAG0720剛開始使用產品的時候,他的家人不反對,只是好奇他的早、晚餐吃的是什麼。

後來穿短袖的夏季到了,他的媽媽說「你有變瘦哦,我也要跟你吃一樣的早餐」,

所以黑龍總裁就帶著他的媽媽參加STS會議,讓家人瞭解健康的概念,

之後他們全家人都使用產品,成了產品愛用者

黑龍總裁的媽媽原本三酸甘油脂過高,使用產品之後指數從164降到74

而且在黑龍總裁與丸子總裁結婚前,黑龍總裁的媽媽瘦了10公斤耶,還穿上漂亮的旗袍參加他們的婚禮哦!

 

cats  黑龍總裁的媽媽和丸子總裁的使用前、後照片。

使用產品少和使用產品多,看的出來是有差別的,因為照片會說話

 

cats1後來黑龍總裁遇到了偉育總裁和竹君總裁,還去參加國際會議。

他說,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學習、崇拜的對象,而那個人一定要是你想要成為他的人

他很努力設定目標、計劃執行,當他遇到挑戰與問題的時候,總是會詢問偉育總裁

 

cats2  日積月累努力的成果就是,丸子總裁成功的複製了竹君總裁的生活

 

IMAG0766他們在每個階段都為自己設定夢想版,設定完成夢想後給自己的鼓勵,

然後再繼續完成下一個夢想,不斷的努力前進,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IMAG0772當他們進到總裁組位階的時候,給自己的獎勵就是帶著小孩出國,

把全球的迪士尼樂園都玩一遍。他說:只要敢於夢想,就能成功

   

IMAG0787這是他去廟裡拜拜時看到的籤詩,他覺的這跟我們在做的事業很像,

所以拍照紀錄,分享給大家

 

IMAG0796吉米隆大師的成功格言:「如果沒有急迫感,你的目標將失去意義」。

昨天課後到現在,因為我每天都很有「急迫感」,所以我的腦袋一直浮現的一句話,真是授用啊! 

 

這堂課程不僅聽到黑龍總裁分享的故事,我也學到很多對我有幫助的, 

一定要確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並且要百分之百相信自己,一定要堅定的相信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還有誰會相信你呢?!

當你決定了夢想,就要想辦法去完成它

把意念轉換成行動力,接著計劃、執行,否則夢想只是白日夢一場。

讓自己離開舒適圈,勇敢面對人群

一定要到找比自己更優秀的夥伴做為學習對象

一定要認真的去做每天你想要完成的事

 

本週作業:

1.設定目標

2.打造自己的夢想版

我相信完成作業之後,我一定會有收獲的,所以我要完成它

請為我加油吧,fighting!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