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遍會有不同感覺的故事書-Five Children And It早上用了一分鐘,泡了杯巧餅植物蛋白奶,不用再另外準備早餐,

這樣我在小蜜桃睡醒之前就有時間享受晨光的悠閒了。

老公起床後問:「我的奶昔呢?」,我說:「你等一分鐘就好」。

他喝完奶昔,好像趕著要上班,

我就說:「你現在又不用趕著出門,因為你又不用去外面排隊買早餐,就慢慢來啊,如果漏掉重要的東西沒帶出門怎麼辦?」。

後來送他出門去上班,我就靜靜坐在沙發上面,

旁邊放著小蜜桃昨天拿出來玩的書,

再看一遍會有不同感覺的童話故事-Five Children And It這本原文故事書是我在唸書的時候買的-『Five Children And It』

 

故事在述敘五個孩子與一個許願精靈的故事,精靈給予他們每一天一個願望,

但孩子們許下的願望總是眾人想要卻得不到的,都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在每次得到願望後都會發現,即使得到人人所渴望的,也不如他們想像中的那樣美好,因為那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所以他們並不快樂。

 

這個故事的內容,並不像一般的童話故事,它的寓意帶給我很多省思,今天早上再看過一遍之後,又有不同的感覺了。

最近參加很多課程,我學到做人要有夢想,才會有目標跟動力去完成夢想,但一定要真正清楚的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把自己的夢想看得很清楚,最後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再看一遍會有不同感覺的童話故事-Five Children And It2我手上的這本印刷在網路上找不到購買處,所以我到博客來找到另一款印刷的原文版,

給大家參考: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F010786547

 

 

想瞭解什麼是「一分鐘早餐」,請按這裡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