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2這個pose有沒有很撩人?媽媽我真的覺得她很適合當代言人,她的表情跟動作都很到位耶!

 

捉迷藏1昨天晚上小蜜桃心情好像不錯,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不知道在自嗨什麼,

後來她跑到角落,以為看不見我就是躲好了,轉身對我說:「喵!」,我才知道,原來她在跟我玩躲貓貓。

 

捉迷藏3 好東西給好朋友分享。

是說,這隻玩具狗已經被小蜜桃玩到變成跛豪狗了,這還算是好朋友嗎?

 

捉迷藏4蛋白質棒本來是我拿出來要吃的,這是我現在減肥在吃的點心,

結果被她搶走,都吃到剩下空袋子了,還要吃?! 有這麼餓嗎?!

 

捉迷藏5   嗯,媽媽知道以後家裡不能養寵物了!

 

捉迷藏6 最近在洗澡的時候,她都很不配合耶,會一直盧著說不想洗,而且她很討厭洗頭髮。

請問有爸媽可以提供讓小孩乖乖洗澡的小撇步嗎?

 

捉迷藏7現在只有兩歲,還不懂什麼是溫柔。

但是這一、兩個月要出門的時候,她都會幫爸爸媽媽拿鞋子,是個大心的女孩兒

 

捉迷藏8昨天下午帶她去公園玩,雖然只有玩20分鐘,但是她還滿開心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昨晚的心情很好吧。

因為基隆地小,都玩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最近想帶她出門去玩兩天一夜。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適合親子同遊住宿的地方嗎?牧場、遊樂園都可以,請大家推薦吧!

  

為什麼減肥可以吃點心的咨詢表,請按這裡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