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存在的力量  

會喜歡上這首歌,是因為朱俐靜的歌聲很有爆發力,

而且我覺得在KTV唱這首歌,一定會得到很多掌聲(虛榮心很重啊,哈哈哈),

這首歌推出之後大概四、五個月,

有朋友約我去唱歌(當媽媽之後,就很少朋友約我出門了,所以有人約,我就馬上答應了),

走進包廂我就一屁股坐下,第一首點的就是「朱俐靜-存在的力量」,

沒多久就進歌了,我拿起久違的麥克風,開口認真的唱,

在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有爆發的感覺,讓我全身的壓力都釋放了,好爽!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吸引我的是朱俐靜的歌聲,

除了她的聲音很好聽之外,還有就是歌聲的爆發力跟這首歌的旋律及歌詞都很合拍

當她唱出副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需要一個「存在的力量」。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沒有該不該講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 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就全力嘶喊吧 飛翔 就算逆著光)

 

上面這段歌詞唱到了我的心坎裡,也把我藏在內心的渴望給喚醒了,

目前的我,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我正在從這個地方出發,

我要將自己存在的力量,爆發到達至極點,來幫助我實現我的夢想,

這股力量可以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做很多讓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的事。

就算逆著光,我也會用力的飛,去挑戰(飛踢)那些阻檔我的。

啊~好想拿麥克風唱歌哦,這首歌真的很鼓舞我。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