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充滿陽光的alva1    
Alva王崴,是我的減重教練兒,

每次看到她總是笑臉迎人,

我喜歡這種總是把微笑擺在臉上的人,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她好親切哦!

她和我一樣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她的兒子叫翔寶,比小蜜桃大幾個月而已

王崴Alva不只幫我減重,還常常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為我伸出援手,

當我想偷吃的時候,她會提醒我偷吃等於把奶昔倒掉,

當我有育兒問題的時候,會為我解惑,

而我只是認真的配合她為我量身打造的減重計劃,輕輕鬆鬆的就變瘦了!

 

去年因為我在餵母奶的時候很想減重,

上網找到她的部落格「All About Alva賀寶芙的艾娃享生活」,

看到她的故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不可思議」是,

為什麼她可以不管是孕期保養還是產後邊餵母奶想減重,教練都可以運用不同的飲食計劃,

來達到健康瘦身的效果,

而且我還看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很多,在她的輔導之下,成功瘦身的故事

他們不但減重成功了,還接受Alva的培訓,成為體態管理的教練耶!

我覺得Alva好勵害、好專業哦,

所以我好奇的點閱了她本人的減重故事,結果我的腦袋出現了100個為什麼?

你也想知道為什麼嗎?

請看,Alva的故事在這裡→Alva的甩肉日記」 

 

我看到了Alva的專業,再加上她親身瘦身成功的效果,

所以我決定跟她見面,請她幫我減肥,

見面之後跟她聊到我曾經用減肥藥瘦身,

可是我在瘦下來之後的每一天,幾乎只有吃一餐來維持身材,

以前我常常餓肚子,為了維持體重都不吃東西,心情就很差,

雖然看起來是瘦瘦的,可是我還有水腫 跟 便秘的問題。

她說:「以少吃的方式減重這樣只會把身體搞壞,而且身體是有記憶的

這樣妳下次減重的時候要吃更少才會再變瘦

 

可是我在餵母奶沒辦法少吃啊,也不能吃減肥藥減肥,

所以我請Alva為我量身訂做健康減重計劃,幫助我變瘦,

現在每天都有吃三餐,而且還改善便秘跟水腫

不用餓肚子又可以變瘦每天都覺得自己瘦很輕鬆

笑容充滿陽光的alva4透過她的細心輔導,

我在產後體重減掉-14公斤,體脂肪降-14%了耶!!!

而且現在比懷孕前還要更瘦了哦!!!

 

如果妳/你也想減重,也想認識我的教練兒Alva,

歡迎填寫免費健康咨詢表,這請按裡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