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天生的瘦子,所以我要拿出封塵已久的照片,

來證明我不是天生瘦

在我分享故事之前,請先來看看我的減重紀錄史: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82013年1月體脂肪36%開始營養減重計劃,到同年6月體脂肪下降到25%

這個時候一直聽到「瘦這樣就好了」的魔咒,所以我還沒有瘦到標準就跟教練兒說再見了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92013年的冬天真的太冷了(牽拖),所以吃很多補充熱量(是補肥肉吧),結果體脂肪往上飆到30%

2014年2月回鍋減重,教練兒Alva王崴要我參加減重挑戰賽

因為瘦越多就越有機會拿到現金獎,所以我很認真配合Alva的減重計劃,

在一個月之後,我的體脂肪立刻下修到24.5%

參加減重大會師的那天,我抽到Tiffany藍的水壺跟現金獎,超開心的

請仔細看這張照片,我的大腿分開了哦,游泳圈也不見了耶!

 

OK,故事開始,

其實我是從小就胖,而且我覺得自己胖的不可理喻,

明明知道會胖,卻把一直把零食往嘴巴裡塞,

和弟弟坐在電視機前面,跟他搶搖控器就算了,還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我們兩個人每天至少吃3~5包零食+2罐飲料和數不盡的養樂多、養樂多、養樂多

每天都這樣吃,結果把自己變成小胖妹。

 

我真的要感謝Alva王崴,透過她為我量身打造的營養減重計劃,

讓我因為不止瘦得太開心,還忘了自己曾經胖過的那些年,

連朋友都忘記過去那個肥胖的我,

所以我去翻開從小到大的照片,來喚起朋友們的記憶,

別再跟我說:「我一直都覺得妳很瘦啊!」,

親估啊,我也是有胖過的好嗎?

不相信嗎?請繼續看下去…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1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學姑姑拿麥克風唱歌,也喜歡欺負弟弟

看的出來當時的我肉肉的,長輩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但是小時候胖就表示長大有變更胖的潛力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2從小我就有個志願,那就是長大之後要當明星,所以我很愛漂亮,拍照的時候也很喜歡擺pose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3這突然的轉變,大部份的原因是來自於家庭,因為父母離婚,對我造成心裡上的壓力,

小孩子哪懂得釋放壓力,我只知道一直吃東西,就會忘記不開心的事,所以拼命的吃成這付德性

國小四年級,身高135cm,體重卻高達45kg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4

從國小胖到國中,我胖的還挺有自信,所以也沒想過要減肥

國中三年級身高只有150cm,可是體重已經飆到58kg啦!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5到了高中三年級,因為升學考試有很大的壓力,

壓力跟藉由一直吃來舒壓,讓我的身材走山的更嚴重,

而且我非常懶的運動,只要能吃就吃、能睡就睡,根本沒在怕胖的,

當時的身高158cm,全盛時期的體重高達72kg,

就連同學的媽媽都說我胖的太誇張,我自己也覺得不對勁,

所以少吃零食,加上運動課有在運動,就瘦到了67kg

不過在即將畢業的時候,可能是考試結束比較沒有壓力,所以體重下降到62kg

but...62kg這個數字,一直跟著我到專科畢業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6畢業後出了社會,有固定收入就會開始打扮自己,

工作大約三年,不像學生時期那樣整天窩在家懶得動,

因為出門上班總要走路吧,

而且上班很忙,不可能讓我一直坐著吃零食,所以體重往下降到58公斤,

當時依舊覺得自己胖的很有自信,所以為了圓自己的明星夢,

我還跑去拍寫真,靠著化粧師的巧手,幫我畫大濃粧才能遮掉蠟黃的臉色,

是說,最右邊那張照片,曾經榮登奇摩blog的首頁哦(驕傲的勒!)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72010年為了拍婚紗照,我終於認真的減重,但是用了錯方法,

我連續吃了八個星期的減肥藥,每天心悸、想吐,

有一次我還差點在公車上昏倒耶,

而且當時還不懂什麼是「減體脂肪」,只知道體重下降就很開心了,

而我三餐都在吃減肥藥,早、午餐份量很少,晚餐最誇張,只有吃五顆小蕃茄,

而且還邊吃邊搖呼拉圈,現在想想,我那時候真的瘦的很辛苦,

辛苦的減重了八個星期,醫美診所的醫生告訴我,還是有26%的體脂肪掛在我的身上,

但是他說以我的年紀(當時26歲),體脂肪26%算是標準的,

我聽他在放屁啦,我之後一天只吃一餐還是復胖啊,

如果體脂肪是標準的,怎麼可能會復胖,

看看這張婚紗照,水腫仍然全寫在臉上,因為沒有瘦到手臂,還要用頭髮遮醜

 

不要說年輕就沒關係,身體被我這樣亂搞也是會受傷的,

亂吃變胖→吃減肥藥→只吃一餐維持身材

整個身體健康都被我打壞了,還好老天對我不錯,

不會因為營養攝取不均而不孕,可是我卻被產後肥胖搞到憂鬱了,

後來因為要餵母奶又想要減肥,找到了我的教練兒Alva王崴,(詳情請看『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上)』、『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下))

她告訴我因為身體是有記憶的,如果之前用少吃來減重,那下次要吃更少才會再變瘦

這樣的不良循環只會增加每次減重的困難度,所以我很認真配合教練兒的計劃,

Alva為我訂作的減重計劃,讓我瘦得很輕鬆,

也不會餓到肚子,每天都有吃三餐,而且我再也不用邊吃小蕃茄邊搖呼拉圈了。

 

透過教練兒Alva的體態管理,幫助我剷掉肥肉,已經減去-14公斤,體脂肪也降了-14%

今天早上我測量的體脂肪是21.7%,就快達到我想要的標準體態了,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全身充滿瘦子的靈魂10Alva是透過營養來為我訂作減重計劃,所以我的精神、氣色跟體態都比減重之前還要好

謝謝教練兒Alva王崴的細心輔導與陪伴,讓我瘦得漂亮又健康

我就快要進入不復胖的維持期了,請為我加油,謝謝!

瘦得漂亮又健康的咨詢表在這裡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