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8我為小蜜桃準備的早餐,除了兒童奶昔之外,

有時候還會用平底鍋做香蕉鬆餅,或買麵包店的吐司夾水果給小蜜桃當附餐,

但是我想想,這些附餐她遲早都會吃膩的,

所以,我在前兩個星期預購微笑鬆餅機啦!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1 等了兩個星期,預購的微笑終餅機終於拿到手了,耶~~~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2小蜜桃看到鬆餅機很興奮的說:「我要拿刀刀打開」,

媽媽我也迫不及待的開箱啦!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3  打開之後當然要清點貨品內容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4鬆餅機*1台

烤盤*4種造型

(圓型、薑餅人、格子、甜甜圈)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5  廠商很貼心的附上各種造型鬆餅的食譜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6  小蜜桃說:「我也有鬆餅機,我也要烤鬆餅給媽媽吃」,

這個小孩真貼心啊,感動拭淚~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7今年去烘焙展買了一包麻糬鬆餅粉,上個月拿到朋友家用掉了一半,

剩另一半的鬆餅粉,我就把它從冰箱拿出來,烤給小蜜桃跟老公吃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9烤好之後,放在盤子上給小蜜桃吃,

她說:「我的手機呢?我也要拍照」,小孩都是有樣學樣,

如果我繼續這樣教下去,她會不會變成專業的攝影師呢?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10  吃的真大口啊,可見媽媽做的鬆餅好吃哦!

 

終於等到你,微笑鬆餅機11 她比較喜歡甜甜圈造型的鬆餅,所以她把格子造型的拿給我說:「這個給外公吃」

原來就算她再怎麼愛吃,也是會挑的!

還有啊,妳吃就吃,嘟什麼嘴?

這小孩現在已經會裝可愛了,害我跟老公都捨不得在她調皮的時候修理她!

真的是吼,吃定爸媽了!

 

使用感想: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還不錯,因為烤盤很容易清洗

微笑鬆餅機算是輕巧型的,跟市面上其他的鬆餅機比較起來,

容易收放不佔空間

以一般小家型來說,一個烤盤的份量就可以讓小朋友吃飽了,

它的烘烤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

鬆餅的做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看到鬆餅表面的顏色變深就是烤好了,

對於一般不善常「煮呷」的媽媽們來說,利用操作簡易的工具,

鬆餅也會是一道很簡單做的點心哦!

鬆餅食譜分享給大家

↓↓↓

【下廚烘焙趣】免泡打粉,好好吃隱藏版 - 布魯賽爾鬆餅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