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母親節1老公在母親節那天告訴我,我們可以延後一個星期慶祝母親節,

我覺得ok啊,因為當天慶祝的人很多,延後的話就不用帶著小蜜桃到處人擠人了。

(老公,你的表情也太妖嬌了吧!)

 

第二個母親節2老公知道我喜歡去「小蒙牛火鍋」吃到飽,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慶祝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雖然上星期已經跟朋友去吃過了,但我還是很愛吃啊!所以我又來了!

走出電梯就看到櫃臺旁邊有很多哈根達斯疊起來的裝飾,

因為我們11點就到場了,「小蒙牛」11點半營業,所以老公說不如我們先拍照吧!

小蜜桃很不配合,因為一直回頭她看冰淇淋盒子上面的草莓

 

第二個母親節3距離進場用餐還有20分鐘,所以帶著小蜜桃到處看看,

位在32樓高的「小蒙牛」,視野還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基隆港(啊!忘記拍了),還有小蜜桃常常去玩的海洋廣場,

可能是肚子餓,所以小蜜桃有點不耐煩,

只好轉移她的注意力:

「妳看!好多車車,好多船耶!那邊是廣場哦,記不記得,妳常常去的啊!」

 

第二個母親節411點半囉,可以進場用餐了,

「小蒙牛」的冰淇淋種類很多,而且另一個冰櫃裡還有水果跟蛋糕,

全部都是吃到飽的呦!

如果你在現場吃的下,全部都夾去吃也沒關係的啦!

 

第二個母親節5我在飯前習慣給小蜜桃吃水果,剛好冰櫃架上有她最愛的柳丁,就拿給她吃囉!

服務生很大心的準備兒童餐具給小蜜桃使用

是說,這位小妞妳太餓了嗎?臉有點臭哦,但還是很可愛啦!媽媽愛妳!

 

第二個母親節6以上這些餐點,我們都吃了三回合才羆手,

而且我的減重教練兒Alva王崴有教我,

吃到飽火鍋吃不胖的密訣,『麻辣鍋這樣吃

所以我帶著教練兒的秘笈去開戰,這樣我就可以開心的吃到飽了!

 

第二個母親節7通常吃火鍋我都不喝湯,所以我帶著甲殼素和運動茶來搭配,

教練兒Alva說,喝500cc的運動茶等於跑操場400公尺,

享受吃到飽還可以跑操場代謝熱量,讓我吃的真開心吶!

 

第二個母親節8基隆的這間「小蒙牛」送餐速度很快,

服務態度很nice,隨時都會過來詢問是否要加湯跟收拾空盤,

坐下沒有多久,服務生就把我們點的鍋物送來了

 

第二個母親節9「小蒙牛」的點餐方式是不限次數的,用餐時間限時2個小時,

在這2個小時之內,只要你吃的下,就算是點100次都可以

我們點了很多蔬菜、肉類、海鮮,「小蒙牛」的手打丸很好吃,所以一定要點來嚐嚐,

教練兒還告訴我,午餐一定要吃白飯,所以我加點了一碗

老公點的「讚崎手打勁麵」我也有吃,這種麵條很有Q勁,很好吃!

 

第二個母親節10這些都是我愛吃的,

菇類、蛋、肉、青菜,白飯就慢慢吃,留著配菜

 

第二個母親節11蝦子是老公親手剝給我吃的哦!大心!

 

第二個母親節12老公是魔羯座的,外冷內熱型,跟他不熟的人,是看不到他扮鬼臉的

(所以我跟他很熟,廢話嗎?!)

 

第二個母親節13小蜜桃吃的很認真,整張臉都快埋進碗裡了,哈哈

 

第二個母親節14在吃了三回合之後,老公去拿一支杜老爺,

結果被這位小妞搶去吃,後來老公還拿西瓜跟她交換哩!

 

第二個母親節15火鍋吃完了,接著吃甜點,

在把它們吃掉之前,

再上一顆甲殼+第二瓶運動茶來保佑體脂肪

 

第二個母親節16「小蒙牛」提供很多種冰品可以選擇,

哈根達斯的部份要寫點餐條,

老公吃芒果口味,我吃草莓口味的

 

第二個母親節17泡芙的內餡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但是咖啡核桃蛋糕沒有咖啡味耶!!!

 

第二個母親節18老公跟小蜜桃送給我一個很開心的母親節,

謝謝老公、謝謝小蜜桃

雖然老公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

但是他把所有能付出的愛,

都灌注在我和小蜜桃的身上,

我們真的好幸福,豐富了彼此的生命

謝謝你們,讓我今年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母親節,

我愛你們!!!

 

小蒙牛基隆店

地址:基隆市信一路177號32樓

電話:02-24259229

平日中午11:30-14:00

平日晚上17:30-22:00

假日整天11:30-22:00

 

放假的時候,亂吃唔免驚,

趕快來填健康咨詢表

我可以請我的減肥教練,

告訴你/妳什麼是擋油法寶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