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1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原聲帶  
最近基隆的天氣陰晴不定,

梅雨季節趕快走開吧~

下雨就來聽聽這首歌吧! 

這首的歌詞寫得像是一篇故事,

我喜歡很有意境的歌詞,而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種,

邊聽歌可以邊想像一個故事場景,是一種享受。

它也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是方文山老師首次執導的電影,

電影名稱與歌曲同名。

Rythm_of_the_Rain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 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我一直很喜歡方文山老師寫的歌詞,

每首歌詞都充滿了他想表達的涵意,

也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在為曲子編寫歌詞的心境。

我都會被他寫的文字吸引,即使整首歌聽完了,

那種慢慢從字裡行間散發出來的感情,

還是會不停圍繞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我介紹這首歌給大家欣賞,希望你們會喜歡。

 

不免俗的放幾張劇照分享給大家!!!

聽見下雨的聲音2  

 聽見下雨的聲音3

聽見下雨的聲音4    

聽見下雨的聲音5

 

 

  

聽見下雨的聲音6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