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故事   第一次看到Judy,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妳好高喔!」,

不過我站在她旁邊就顯得我更嬌小了(竊喜

Judy跟我說過,她在懷孕前以前,一直都有減重的需求,

但是她在減重前有去做過健康檢查,

她的健檢報告: 三酸甘油脂、血小板過低、血紅素過低、白血球過低的問題,

她笑說:「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低,就是體重不低。」她這樣說害我噗赤笑了一下。

接著Judy又講,她有超過7年以上super便秘的困擾。

 

後來透過莫莫教練的協助,請莫莫為她計劃健康體態管理,

Judy在三個月後,體重降-10公斤,體脂肪降了-7%,身體年齡少了12歲耶!!!

她在減重後整個通樂,還心的跟便秘說Bye Bye,

身體健檢的指數正常,並且順利懷孕了,

Judy在懷孕全程也是用相同的健康管理計劃來做孕期保健的喲!

我跟Judy合照時,她才剛生完第二個小孩五個月,身材己經恢復了耶!

跟她第一胎拖好久的產後胖,差別好大喔!

原來營養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莫莫教練真的很勵害耶!

因為她也是我的教練兒Alva王崴的健康管理教練!!!

 

如果你也需要在不同階段得到均衡營養、

跟體重控制計畫,

歡迎填表預約!

請按這裡哦!!!

我會請我的教練Alva安排時間協助你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