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簡餐都吃的差不多了,但是這間從開幕到現在我還沒去過,

剛好跟小朱約在這附近,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即然我們路過了就進去吃吧!

漾漾好食1  這個menu也太長了吧

漾漾好食2

 

漾漾好食3  櫃檯旁邊有沙發區,有帶小童用餐的爸媽,很適合坐在這裡用餐

漾漾好食4

 

漾漾好食5

 

漾漾好食6 每個角落都是美式簡約的風格,I love it

漾漾好食7  這兩個人偶有沒有好可愛,而且檯燈也好有氣氛

漾漾好食28如果沙發區已經有人了,店家另有提供兒童餐椅,還是可以讓小童坐在一般區用餐

漾漾好食8

 

漾漾好食9

 

漾漾好食10  Knowledge is the source of life 知識是生活的來源

我現在每天都會寫一篇文,寫文的梗也都來自於生活

漾漾好食11  我走近看的時候(我應該快要近視了!)發現我的女神-Audrey Hepburn

可是為什麼她旁邊的英文是「money」,整個從浪漫被拉回現實

漾漾好食12我好想把這個壁櫃搬回家哦!

漾漾好食13

 

漾漾好食14商業午餐感覺還不賴耶!

漾漾好食15  還有兒童餐耶,剛好有小蜜桃喜歡的茄汁義大利麵,改天一定要跟老公帶小蜜桃來吃

漾漾好食16  他們家的menu不是普通的誇張,這~~~麼長耶,長到桌子都擺不下了!

而且背面還有菜單,菜色的選擇超級之多!

漾漾好食17這是我的包包,有沒有很好看!?

哎~擺錯重點,店家很大心哦,在座位旁邊擺一個籐籃,讓客人可以放隨身物品

漾漾好食18  大心2,還有提供無線網路

其他客人忙著吃飯配網路,而我是忙著拍照

漾漾好食19這是加點的「花園沙拉+今日濃湯」,店家有很多種沙拉醬料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橄欖油醋醬

漾漾好食20 餐點來啦!我點的是「泰式香辣雞柳飯」,可是一點都不辣,

嗯…擺盤不錯,可是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覺得味道有點膩,不太推這道

漾漾好食21  小朱點漢堡餐,有水果、薯條跟超級大漢堡+莎莎醬墨西哥餅乾

建議墨西哥餅乾在30分鐘內吃完,因為軟掉就變難吃了!

漾漾好食22

 

漾漾好食23

 

漾漾好食24店家有 16種飲料可以續杯,

但是我比較愛運動茶,就沒有點飲料了

漾漾好食25  已經到下午3點,還是很多人在用餐

小朱說假日的時候餐廳是滿座的,所以假日都要預約

漾漾好食26

 

漾漾好食27  牆上掛滿相框,搭配好美麗的吊燈

漾漾好食29  只有相框太單調,放面大鏡子,讓客人吃飽要離開的時候,不要忘記照鏡子擦嘴巴

漾漾好食30懷舊的黑白照相框

漾漾好食31  經典的「Breakfast at Tiffany's」和「Roman Holiday」劇照

漾漾好食32

推薦這間餐廳給喜歡吃氣氛,跟食量很大的朋友,

我還會再去一次,因為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還不錯,

而且還有兒童餐,我一定要帶小蜜桃去嚐嚐,

寫完這篇食記,我的肚子也餓了,喝奶昔去~

 

漾漾好食餐廳

電話: 02-2426-7575

地址: 基隆市仁二路259號2樓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晚上10點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