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cilla Ahn2

這首是電影「Bride Wars」的插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跟歌詞,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

是這首歌很巧妙的放在Kate Hudson穿著白紗、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幕場景,

讓我想起結婚的那天,我預先設計的婚禮音樂CD,

「Dream」是其中一首歌,可是…

那張CD不見了,當時我真的很想拉著婚紗裙擺,然後衝出去外面找,

因為我知道CD一定在某個地方,只是被某個笨蛋搞丟而已。

總之,那天的婚禮算是完滿結束了。

 

以下的MV是網友自製加上歌詞的

I was a little girl alone in my little world 我是一個小女孩獨自在這小小的世界

who dreamed of a little home for me. 夢想有一個小小的家

I played pretend between the trees, 我計劃將它隱蔽在樹叢中間

and fed my houseguests bark and leaves, 用書皮和葉子招待我的客人

and laughed in my pretty bed of green. 在我可愛的綠色床上玩樂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swing. 我可以從最高的地方滑翔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Long walks in the dark through woods grown behind the park,

在深夜走很遠的路穿過公園後茂密的森林

I asked God who I'm supposed to be. 我問上帝我將變成怎麼樣子

The stars smiled down on me, 星星微笑的照耀著我

God answered in silent reverie. 上帝用沉默的思考來回應我

I said a prayer and fell asleep. 我祈禱後沉沉的睡去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That I could fly from the highest tree. 我可以從最高的樹上飛行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oh~Now I' m old and feeling grey. 現在我老了感覺有點糟

I don't know what's left to say about this life I'm willing to leave.

我不知道對這個我即將離開的世界說些什麼

I lived it full and I lived it well, 我的生活充實而美好

there's many tales I've lived to tell. 我要告訴你很多生活中的故事

I'm ready now, I'm ready now, 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

I'm ready now to fly from the highest wing. 我現在準備好從最高的地方滑翔

I had a dream. 我有一個夢想

 

下面這是現場LIVE版,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Priscilla Ahn3

我覺得Priscilla Ahn的嗓音很清新,她作的每首歌曲旋律動人而且又經典耐聽,是個音樂才女。

出生於美國的她,是個混血兒,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韓國人,14歲時開始玩吉他,16歲尋求登台演唱的機會。

Priscilla Ahn1

她在面試國立大學時,一位音樂教授驚訝她的音樂才華,鼓勵她放棄求學、專心從事詞曲創作,

由於受到教授的建議,她放棄了繼續上大學,選擇到費城、新澤西、紐約周圍的咖啡廳跟音樂俱樂部裡,開始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

Priscilla Ahn4

「Dream」的民謠吉他曲風,跟Priscilla清新脫俗的歌聲,

再加上歌詞的故事就像一個鄰家女孩,在跟你分享她的故事,

這會讓你在聽歌的時候,很難不對整首歌產生心動。

在夏日的午後,閉上眼睛,仔細聽,感覺像是躺在吊床上搖曳著,很輕鬆很舒服。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分享的這首歌。

 

嗯…因為我也很喜歡看「Bride Wars」,當然要來幾張劇照給大家欣賞

Bride Wars2  

Bride Wars1  vera wang的婚紗真美,我也好想穿哦!

Bride Wars3  好可怕啊,為了搶捧花,一群未嫁女郎都瘋了,嘖嘖

Bride Wars5  

Bride Wars7  

Bride Wars6  

Bride Wars8kate:「妳不是不想嫁了嗎?那就別再跟我搶捧花了!」

ann:「婚紗跟場地都讓給妳了,捧花就給我過過癮不行嗎?」

以上是我自己惡搞的對白,哈哈!!!

Bride Wars9結局一定是happy ending,好姐妹就是這樣當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計前嫌,永遠當一輩子的姐妹,

好感動啊,看這種喜劇片也讓我很好哭耶!

喜歡的朋友要記得去租片來看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