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2我告訴教練兒Alva,因為我的弟弟有減重+練人魚線的需求,

所以Alva就拎著我去問Jon是怎麼練肌肉的,然後再回家把Jon的故事分享給弟弟

 

Jon以前是個工程師,

他在展開健康計劃管理之前,體重控制一直都做的不錯,也常去健身房鍛練身體,

都維持在58公斤~60公斤之間,每隔兩年就會做健康檢查,

2008年的檢查結果,肝指數是正常的兩倍高,不過體重還維持不變,

那個時候也只是把早餐從很油的漢堡改成三明治

可是他說再隔兩年,2010年的健檢報告變得更精彩了,

膽固醇過高、輕度脂肪肝,

肝指數比正常指數高出五倍之多

這一連串嚇死人的指數,雖然沒有改變他的體重,但這些健康亮起紅燈的警訊,

讓他不得不做改變,所以他開始測試以下的改變,看會不會讓身體變健康,

早餐吃清淡的燕麥片、定時跑步五千公尺、吃蜆精跟雞精補肝,

可是Jon說,在測試了三個月之後,

測試結果「Fail」,健檢報告上不合格數據,竟然完成沒有改變!!!

 

後來他認識了小芙教練,

透過營養的力量,再加上小芙教練的加持,

Jon在接受健康管理的期間,搭配運動訓練肌耐力,

體重原本58公斤增重4~5公斤,

體脂肪從16%降到13%, 

體脂肪減少,肌肉增加了!!!

男生最在意的就是肌肉了,這也是之前他花錢請健身房教練,都幫他練不出來的肌肉,

教練輔導與營養的力量就是這麼神奇長肌肉、不長肥肉

我告訴弟弟,Jon維持健康的體態到現在已經兩~三年了,

弟弟瞭解到營養與教練的重要性後,在半個月之前也展開健康體態管理的計劃了,

姐姐我就是他的教練,再過沒多久,我就可以分享弟弟的故事了。

 

透過健康管理計劃,Jon的氣色、精神變更好,甩去工程師的一臉倦容

jon3透過小芙教練的輔導,

Jon知道什麼是均衡營養,

教練也指導他如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重拾健康

讓他最開心的是,那一連串在健檢報告上的紅字都消失了。

 

 

如果你想要改變健康,

想瞭解均衡營養的健康體態管理計劃,

按我填寫免費的咨詢表,

我會請我的教練Alva安排時間,協助你們喲!!!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