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成長營2

感謝老公跟老爸,這兩天幫忙照顧小蜜桃,讓我心無掛念的參加兩天一夜的超人營。

感謝教練Alva的邀約,我才有機會參與這麼棒的活動,擁有這麼棒的體驗。

感謝九位總裁們的用心,總是親力親為,他們付出超越100%的用心在帶領我們。

 

超級成長營1這是第一次參加Super Camp超人營,我很少參加在外面過夜的活動,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超級緊張的,還睡不著覺吶,

結果我拖著只睡一個半小時的身體和緊張的心情,

出發啦!!!

 

美樂超人營5   

上課之前,我用學習歸零的心態踏進課堂,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在這兩天內,得到難以置信的成長。 

在整個過程當中,發現我一直都在用過去在鞭打自己,

很容易讓自己成為受害者的角色,

其實我應該負責任的讓自己脫離「受害者」的環境。

後來從許多的練習當中,我釋懷了過去那個「受害者」的角色,

我的心靈成長也壯大,變得更堅強了,

因為我學到如何擁有感恩的心,也明白要如何去原諒與包容 。

並且設立一個目標,

就是明天要比今天更愛自己,明天我要過的比今天更好。

我決定我是誰,我就是誰,

只要拿出百分百全力以赴的態度,宇宙就會全力幫助我。

每個來自不同地區的夥伴,大家的身份都不同,

還有其他,跟我一樣也是全職媽媽的夥伴,

我們都在為自己創造事業而努力。

過程中有汗水、淚水,

還有每位夥伴的緊緊相陪,讓我好感動。

 

超級成長營4

 

一個正確的環境很重要,

把自己放到對的環境,一切就會不一樣。

正確的環境會產生正面的信念,

有了正確的信念,就會有想要為自己去改變而去付諸行動,

體驗了想要改變的信念,就一定會察覺到自己一點一滴的蛻變。

 

美樂超人營   

 這樣正確的環境,

我只花費$2400的住宿費就可以入場了,

正面的力量是無價的,

參加這場活動,我覺得真超值!

 

超級成長營3  

再次感恩

美樂團隊的總裁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如此用心

及無私奉獻的付出,

帶領

所有的夥伴一起成長。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成長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