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1

這位小小姐,妳坐這樣是要去跟誰談判?

 

小蜜桃最近有個新的外號,我叫她『小惡魔』,

這個女孩兒越來越不聽媽媽的話,

應該是說她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媽媽說的話,幾乎當做沒聽見。

 

小惡魔2這台是我的舊電腦,小蜜桃居然會開機,不知道她怎麼按的,還設密碼

 

小惡魔3每天都有準備她要喝的聰明飲,可她偏愛喝我的,啊大罐的是有比較好喝咻?!

 

我只知道要把全部的愛都給小孩,

儘可能的對她好,不要讓她苦到、餓到,不讓她學壞。

現在的她已經兩歲兩個月了,

有時候我會教她講簡單的英文單字,

拿玩具給她的時候,教她說「謝謝」,

雖然她總是跟我說「不客氣」(為啥?)

 

小惡魔4她突然轉頭對我說:「媽媽,妳要吃嗎?好吧!我幫妳夾菜」

這孩子很喜歡自問自答吶!

 

有天老公很大心的帶小蜜桃去買青菜水果,買了一大袋回家耶!

我覺得做菜、做家事是甜蜜的負擔,

給孩子最健康營養的生活,讓當媽媽的我很有成就感。

 

小惡魔5老公總是說小蜜桃不上鏡,可是我不覺得啊,她每個表情都很可愛逆~

 

上星期帶小蜜桃去上音樂課,

下課後,跟她一起午餐約會,

那天我們兩個人真的很開心,

平常拍照都不愛看鏡頭的她,

這天居然會看鏡頭跟我合拍耶!

是那間餐廳的甜點太好吃了嗎?!

所以她是心情好才這麼配合拍照的呀?!

 

小惡魔6以前是躺在老公的大腿上,現在是躺在寶貝女兒身上,好幸福喲!

 

小蜜桃出生的那天,我還沒有這麼強烈當媽媽的感覺,

但隨著她越長越大,才知道當媽媽不是這麼簡單的

真的是用「把屎把尿」來形容耶!

 

當父母是一門課題,我覺得當小孩也是,

我們三個人要彼此學習如何當好父母、當好孩子,

我總覺得當她做錯事的時候,

是不是因為我也做錯什麼,導致她也跟著做錯。

雖然她只有兩歲,很多事情都不懂,

但是孩子就像一張白紙,

我們自己「本身」是決定孩子未來的關鍵。

因為孩子會把父母當作學習對象,

昨天看到老公在搶小蜜桃的聖女蕃茄,

結果小蜜桃叫開始大叫:「不要拿我的蕃茄啦!」

我跟老公說:

我們是小蜜桃的父母,必須以身作則,

你給她的,就是她的了,所以你要有禮貌的問她可不可以拿啊!

 

孩子的學習能力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我跟老公都要盡可能做最好的榜樣給小蜜桃學習,

所以我跟老公要先把壞習慣改掉,不然小蜜桃有樣學樣就糟糕了。

 

最後送上一張小蜜桃洗香香的露點照,哈哈哈~

小惡魔7  

 

推一下,加好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liha
  • 哈哈 妹妹超可愛
    開電腦真的很神奇 搞不好是小神童
  • 筆電的開機很簡單,
    應該是看我們大人開機,然後學起來的吧!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22 14:15 回覆

  • G子
  • 還會設密碼
    也太強了
  • 她之前還把我朋友的平版解密碼耶!!!
    現在的小孩很有使用電腦的天賦!
    遺傳嗎?哈哈!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22 14:14 回覆

  • 御宅族阿廣
  • 太聰明了
    我兩歲在幹嘛
    好像只會吃和哭
  •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按的
    現在都不能開機了!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22 14:1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