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麥當勞1上個禮拜爸比只有星期日放假,

我跟小蜜桃等爸比放假,等到快長蜘蛛網了啦!

難得昨天是好天氣的星期日,沒有計劃要去哪裡玩,

本來只是要去麥當勞的洗手間,

結果變成媽咪買兒童餐給小蜜桃(其實是媽咪想吃聖代冰淇淋)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坐下來吃東西、喝東西。

第一次去麥當勞2平常媽咪只給小蜜桃喝跑跑茶跟聰明茶,幾乎不喝飲料的她,

拿到紅茶好像發現新大陸,她超開心的就一直猛灌,

小蜜桃好像知道爸比會跟她搶著喝,所以先餵爸比一口,

之後要爸比喝都還必須經過她的同意,

這小鬼,真的是~

第一次去麥當勞5這位大小姐,請問妳在攪什麼?!

第一次去麥當勞3  

第一次去麥當勞4  

 第一次去麥當勞6這個海綿寶寶的玩具是買兒童餐送的

看媽咪跟爸比拿薯條要沾蕃茄醬,

她也有樣學樣,然後把薯條塞在海綿寶寶的嘴巴。

第一次去麥當勞7小蜜桃兩歲兩個月,

昨天是第一次到麥當勞吃媽咪從來都不給她吃的東西,

所以我看她一直拿薯條雞塊往嘴巴塞,都沒有停過!

在她要吃光光之前,還會先餵玩具吃兩口,這小孩太體貼了!

第一次去麥當勞8 可是爸比永遠都是吃最後一口,哈哈哈!

第一次去麥當勞9  

第一次去麥當勞10  

第一次去麥當勞11眼看巧克力聖代冰淇淋快被媽咪吃到底,

小蜜桃搶過去吃兩口,就再也不還給媽咪吃了!

第一次去麥當勞13要拿濕紙巾給她擦嘴巴,她不要,

就把紙巾搶走,還藏起來!

第一次去麥當勞12  

第一次去麥當勞14遊戲室沒有溜滑梯或是可以讓小孩爬高爬低的設備,

這個在牆上的鋼琴還滿特別的,

可以用手按,還可以用腳踩

第一次去麥當勞15  

第一次去麥當勞16媽咪我真的覺得,小蜜桃長越大,越漂亮耶!

隨便擺個pose都像小麻豆,金古錐!

第一次去麥當勞17  

第一次去麥當勞18家裡面的故事書都是被小蜜桃拿來疊疊樂,

看到旁邊在玩的姐姐拿故事書來看,她也跟著坐下來看書,

這畫面真難得,媽咪趕快拿手機拍下來。

第一次去麥當勞19麥當勞很貼心,還安排服務人員到遊戲室講故事、玩遊戲,

結束之後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貼紙,

跟這支迷你版的冰淇淋

第一次去麥當勞20 小蜜桃嘴巴上面有白白的冰淇淋,樣子真可愛!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哦!

第一次去麥當勞21在麥當勞待了兩個鐘頭,

小蜜桃該睡午覺了,

我就跟她說,

『我們跟麥當勞說掰掰,下次再來玩!』

她也很乖的說掰掰,我們就騎著噗噗回家,

我抱著小蜜桃,她就睡著了,

開心的結束今天的戶外行程。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