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質棒4

前陣子很受歡迎的雷神巧克力,幾乎是人手一支,

可是我在減肥、怕胖,不敢吃高熱量的雷神,

但是我在減肥的時候常常會嘴癢想咬東西,

所以在認識減重教練Alva之前,

我都是吃餅乾、零食,

結果小蜜桃就跟著我吃那些會變更胖、又不營養的垃圾食物,

後來我們在吃過蛋白質棒以後,就對它愛不釋手了耶!

蛋白質棒5

外層的香甜牛奶巧克力

+

內層的豐富牛奶蛋白

+

清香檸檬味

蛋白質棒6

蛋白質棒真的超級好吃、超有飽足感、是非常解嘴饞的營養點心,

現在我們全家的點心就是蛋白質棒,

它每條含有9.7 克濃縮牛奶蛋白,

以及7種維生素、3種礦物質,和均衡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蛋白棒質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還有檸檬香味,

小蜜桃也越來越喜歡吃這營養豐富的點心哦!

蛋白質棒2

運動過後,可以來吃一支蛋白質棒,

幫助補充運動所流失的能量喲!

蛋白質棒3

 蛋白質棒對減肥的我來說,真的是健康100分的點心

蛋白質棒1
如果你/妳在減肥,常常偷吃、管不住嘴巴,

可以跟我和小蜜桃一起享用蛋白質棒哦!

歡迎到我的FB:賈絲鈴加我好友,

也可以詢問有關蛋白質棒的問題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