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早餐12因為前兩天帶小蜜桃去新竹煙波,這個兩歲的小小孩長途奔波一定累壞了,

所以昨天讓她睡晚一點,等她起床再烤鬆餅給她吃。

一起做早餐1 本來我要自己調麵粉(中筋+泡打粉+粉糖),可是懶惰,買鬆餅粉比較快啦!

一起做早餐2小蜜桃說:『要先打雞蛋哦!』,然後咚咚咚的跑去拿玩具雞蛋跟牛奶,

踩在玩具桌上面,很認真的要自己做早餐

一起做早餐3我準備兩種口味的兒奶,巧克力跟草莓,

她自己挖草莓口味的兒童奶昔跟鬆餅粉加在一起

一起做早餐4然後打一顆雞蛋

一起做早餐5把雞蛋喇喇a加在調好的粉類,我怕太稠,有加點水(可以不用加)

一起做早餐6接著攪拌均勻

一起做早餐7麵糊倒在小蜜桃喜歡的甜甜圈烤盤上

一起做早餐8她說『現在要換另一個奶昔才行』,

所以後面做出來的是「草莓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烤第二盤的麵糊太稀,又再加鬆餅粉(自己筆記:下次烤的時候不要加水

越稠的麵糊,烤出來的鬆餅烤的越漂亮、越好吃耶!

一起做早餐9小蜜桃拿我的手機,說要自己拍照,這些照片是她拍的@@

一起做早餐11

一起做早餐10這幾張是媽咪親自執導拍攝的照片,喲~不錯哦!

一起做早餐13總共烤了16個迷你兒奶甜甜圈,我吃掉三個,

其他的被小蜜桃吃光光

小蜜桃不愛吃肉跟蛋,

我還要花心思設計特別的菜單,她才會把肉肉跟雞蛋吃下肚,

可是每餐都這樣搞,我會累死,

她只有兩歲,要吃得營養,才會大漢吶!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泡一杯兒童蛋白奶給她喝,

或是當成烤點心的材料,真的超~級~方~便~

1369206959-968284501  

不止能喝又能拿來做烘焙,

真的好香、好好吃,兒童奶昔果然魅力十足,

連我都被吸引了,還偷吃三個,哈哈哈!

改天要再做這款早餐給小蜜桃吃,而且做法很簡單,

還能讓她在兩歲就學到料理方面的事,

真棒!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