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熱血!說走就走,九份半日遊(上)(下)』後,再一篇關於九份的【吃喝玩樂】

金石工坊招財貓1那天本來要回家了,

後來看到這間好可愛的店面,在九份老街比較不起眼的小角落,

想說裡面都是招財貓,不都是長一樣的貓嗎?

怎麼可以整間店面都擺的滿滿滿,很好奇就進去看看了,

整個很隨性~

金石工坊招財貓2

金石工坊招財貓3 我正在拍照,轉身看到突然來了好多遊客,彎進這個角落來參觀

金石工坊招財貓4『戀愛成就』、『招福』

我比較想要『招錢』啦,

哈哈哈!

金石工坊招財貓5我很喜歡門口原木的擺設,還有小花盆,很漂亮!

是說那台機車有點礙眼,當時很想叫老公把它抬到別的地方去,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那是別人的機車(感覺好像在罵人

金石工坊招財貓6這隻招財貓「金大仙」←台語:很大隻

金石工坊招財貓7原來他們在劍湖山也有店面耶!

金石工坊招財貓8老公說這隻是載金錢樹的小馬,叫我要拍下來

我問老公:「只拍照片可以帶財回家嗎?!」

我還是趕快賺錢來去買一隻比較實際!

金石工坊招財貓9 悠哉的招財貓

金石工坊招財貓10中間的水晶球可以一直轉、一直轉,

轉你的好運、金錢運,

財源滾滾

錢來,哩來,哩來來來

金石工坊招財貓11這是避邪消災的黑色招財貓

金石工坊招財貓12

金石工坊招財貓13

金石工坊招財貓14這對老夫老妻好可愛,笑容滿面感覺好幸福哦!

金石工坊招財貓15 每一款都好小巧精緻,很適合買回家當伴手禮送人耶!

金石工坊招財貓16真的有很多種類型的招財貓,還有掛在牆上的喲!

金石工坊招財貓17

金石工坊招財貓18櫃台上的小小置物櫃,每樣都好迷你,揪古錐~

金石工坊招財貓19按讚送明信片哦,我跟老公各拿到一張

金石工坊招財貓20

金石工坊招財貓21我挑兩張「幸福美滿」

金石工坊招財貓22一張寄給我的減重教練Alva

金石工坊招財貓23另一張寄回我們的家

金石工坊招財貓24很明顯,這裡是廁所!

真希望我們家裡廁所的洗手檯也能這麼有情調

金石工坊招財貓25如果家裡的廁所夠大間,我也想擺個原木的櫃子

 

因為我看到店家售賣黑、粉色的招財貓,

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特別的顏色,在網路查了一下各顏色的涵義,

白色(包括最具代表性的「三色貓」):招福

金色:財運亨通

黑色:避邪消災

粉色:戀愛順利

紅色:無病息災

綠色:金榜題名

黃色:締結良緣

藍色:事業有成

紫色:美麗健康

詳細關於招財貓資訊:維基百科 - 招財貓

 

這間可愛的角落店面,裡面的可愛伴手禮很多,

喜歡去九份老街的朋友,可以進去逛逛看看喲!

金石工坊九份招財貓本舖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83號

門市服務電話:0963770701

官網:http://www.miaogift.com/

FB粉絲團:金石工坊招財貓粉絲團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