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的作業很健康,

用運動的姿勢,展現身體語言,很簡單!

第三週17月小綠人,Day 15

每天一勢是吧!

我很認真哦,一天三勢,哈哈!

第三週27月小綠人,Day 16

這天帶小蜜桃到基隆的婦幼館玩,本來想跟她一起拿玩具拍照,

但是她有得玩就跑掉了,所以來張頭連頭的『一天一勢』合照吧!

第三週37月小綠人,Day 17

不可以懶惰,要認真完成『一天一勢』的作業,

以前每天都做這個動作拉筋,我已經好久沒做運動,

因為alva教練有傳授給我躺著都能瘦的秘笈,

讓身體運動的比例佔了20%,剩餘的80%就靠秘笈了。

第三週47月小綠人,Day 18

夏天的晚上都吹冷氣睡覺,如果不開冷氣,小蜜桃也會睡不著,

可能是晚上棉被沒蓋好,所以喉嚨痛+頭痛,

所以今天很不舒服,就做這個簡單的動作,

當做是練習帶小蜜桃逛街吧!

第三週67月小綠人,Day 19

本來想放在頭上,但如果撒倒就…哈哈!

想想還是算了,趕快喝掉這杯不會胖的宵夜,早點睡覺!

第三週57月小綠人,Day 20

我好久、好久沒有坐在地上,做這個動作拉筋,

整個筋被拉開了耶,好舒服哦~

第三週77月小綠人,Day 21

上網到這兩個動作,算是瑜加嗎?

真的超級困難,請老公幫我拍照,他的手都去晃到,

讓我撐好久,超酸的。

做完拉筋運動,把睡前奶喝完,補充營養、長肌肉,

而且吃飽飽也比較好睡覺。

下週是七月小綠人的最後一週,

繼續往健康的生活邁進,

GO GO GO~~~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