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today amazing    

今天早上我用最大的善意、去實踐它,

真的得到回報,真的、真的。

 

『對我們擁有的一切感恩,將擁有的更多』→我所擁有的已經足夠,祝福我們所想要的

『對我們受苦的一切有覺知的感恩』→沒有情緒、不批判

我認為,如果我能夠每天實踐以上兩點 →『將離苦得樂』

 

每天帶著最大的善意去對待身邊週遭的每一個人,

我也要用最大的善意對待自己,

找出『重點』,轉念修正,

對自己說YES!!!

 

昨天得到身、性、靈的啟發,

我永遠不會忘記幸君總裁給我的溫暖擁抱!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意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