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凝膠4這張照片的角度還不錯,媽咪很喜歡這樣有意境的照片,

但就錯在臉頰有被蚊子親過的痕跡,

突然想到起床到現在都還沒有幫她擦,剛才趕快拿蘆薈凝露厚塗一下。

蘆薈凝膠1
.蘊含全葉蘆薈的滋潤效果,清爽、保濕、好吸收

.舒緩曬傷後的肌膚

舉凡痱子、紅屁屁、蚊蟲咬、痘痘、燙傷……說不完,

現在我們全家,如果皮膚受傷的話,都拿這個來擦,

尤其現在是夏天,放在冰箱再拿出來擦,實在有夠冰涼舒服的啦!

蘆薈凝膠3一年四季,小蜜桃都很容易被蚊子叮好幾個包,

今年夏天的蚊子特別多,她的雙腳被叮得像紅豆冰一樣,

當媽媽的我,每天都會用凝露多擦個幾次,

如果她沒有去抓傷口的話,大概三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蘆薈凝膠2我跟小蜜桃的腿真的是多災多難,

前幾天抱著小蜜桃坐公車的時候,

我的膝蓋去撞到了,還好沒有把小蜜桃摔在地上,

可是我…黑青了啦,超痛的!

我大約一、兩個鐘頭,或是想到的時候厚塗一下,

本來很痛又超級黑青,還好現在已經不痛、也快要好了,

要不然穿短褲好醜吶,不能見人啊!!!

 

除了腳受傷,還有我的手被烤箱燙傷,七月的巨蟹座,有沒有這麼慘啊?!

蘆薈凝膠67月6日的下午,我在烤泡芙,

結果被烤箱邊緣燙得紅通通,趕快先用冷水沖、沖、沖,接著厚塗蘆薈凝露,

不到一個月就快好了,接下來我只要用SKIN美白就可以完全復原,

今年已經30歲,我可不想全身抗抗疤疤,也不想到40歲的時候這些傷疤還留在身上,

很醜,甘A跨耶,驚C狼哦!!!

 

我超愛蘆薈凝露,

我跟老公還會拿來擦痘痘,

小蜜桃不小心跌倒、長尿布疹也是擦它。

市面上的藥膏成份,我整個看不懂,也不想懂,

但是我知道最好不要給小朋友擦含有類固醇的藥品,

所以只要我們的皮膚不適,凝露拿出來擦就對了!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薈 肌膚 受傷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