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四週17月小綠人,Day 22

謝謝自己,拋開以前的我,勇敢的為我做了對的決定。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變得更好、更堅強。

七月第四週27月小綠人,Day 23

謝謝老公,容忍我的壞脾氣這麼多年。

說會改掉壞脾氣是真的,但我需要時間,請耐心等待!

七月第四週37月小綠人,Day 24

親愛的Alva教練,謝謝妳,幫我減掉14公斤,

也減掉了產後憂鬱,讓我不再為了產後的肥胖身材,而感到討厭自己,帶給我快樂的健康生活。

也謝謝妳的陪伴,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實現夢想,請期待呦~

七月第四週47月小綠人,Day 25

丸子總裁感謝妳,剛才我想起在煙波的時候,妳給我的擁抱,

那股正面的能量,此刻在我的心中浮現出來。

設定目標:每天用這股能量,去善待一個人、一件事

七月第四週57月小綠人,Day 26

小蜜桃,我最親愛的寶貝,妳是上帝賜予我最珍貴的禮物,

很感恩,妳選擇我,當妳的媽媽、成為我的女兒。

有妳在,讓一切都很不一樣,雖然我還在學習要如何做個好媽媽,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為了妳,有更好的轉變。

期待和妳在未來的每一天,會更美好!

七月第四週67月小綠人,Day 27

弟弟,感謝你,讓姐姐照顧你的健康。

完成姐姐成為健康大使的第一步。

 

 

七月第四週77月小綠人,Day 28

老爸,感謝你,雖然我無法體會你這20年來的辛苦,

但是我會像你一樣,當個好父母,好好教育小蜜桃!

謝謝你父兼母職,不辭辛勞的照顧我跟弟弟,

希望下輩子,我還可以再當你的女兒。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感謝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