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BYE BYE8alva教練告訴我:每天都要觀察自己的排便情況,就知道有沒有便秘了喲!

 「每天有吃東西,應該要每天大便,有進有出才是正常的啊!

她說的沒錯,如果我吃很多,還拉不出來,就是便秘了,

如果吃的少,肯定會便秘,因為沒有進食,哪來的大便啊!

便秘BYE BYE4以上圖片來源:google

 

在遇見alva教練之前,

曾經因為便秘坐在馬桶上哭泣,哭的好像被老公家暴一樣,

便秘好痛苦啊~~~

因為拉不出來,我還上網找一堆偏方、亂吃,

想盡辦法拉肚子,覺得隔天的屎拉很多就不算便秘, 

但這根本就是不健康的作法

(小朋友不要學哦,姐姐我是有練過的)。

便秘BYE BYE2以上圖片來源:google

 

國中的時候,

幾乎3~4天才排便一次,體內累積一大堆的宿便

變成不折不扣的小腹婆,

坐公車被誤認為是孕婦,

但必須承認,國中時期的體態是孕婦無誤。

公車上有個小女生大概只小我兩、三歲吧,

她的雙眼一直盯著我的小腹,

結果她居然站起來,把博愛座讓給我,這這這……

………………

孕婦照來了,你看!喏~

便秘BYE BYE6令人髮指的自信照

 

認識alva教練之後,她協助我跟便秘說BYE BYE,

蘋果纖維飲 + 教練專屬減肥計畫

消便秘 + 消滅產後肥肉-14公斤

現在每天早上都能享受暢快的喜悅喲!!!

嗯…最近常被被誤認成學生(爽代心肝內),

沒想到消除便秘的副作用,是逆齡耶!

我愛這個副作用!!!

便秘BYE BYE7同樣都是POSE照,但是現在好看多了!!!

 

教練有教,從平常的飲食當中,改變身體便秘的壞習慣

不要吃瀉藥、吃偏方,這是傷害身體的行為,千萬不要啊!!!

便秘BYE BYE3以上圖片來源:google

 

便秘BYE BYE9因為alva教練的體重計畫,讓我變得很愛吃蔬菜水果,

可是倒底要吃多纖維質才不會便秘?!所以我就搜尋google,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建議每日纖維攝取量為25-35公克,

一顆五爪蘋果的纖維含量是1.6公克,真的好少耶!

就算每天蘋果吃到飽,也攝取不到每日所需的纖維質量啊!

吃蘋果不夠,那再補充青菜的話呢?!

空心菜vs蘋果纖維粉媽啊~~~

5克的纖維質,要吃掉6.9份的便當菜耶!!!

便當平均價60元,加一樣菜要多10元,好貴哦!

便當菜都油油滴,而且這麼多也吃不下啊~

飽到天靈蓋都還攝取不到5克的纖維質!

蘋果纖維粉真的很方便,

每一湯匙提供5公克的膳食纖維,

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且夏天泡一壺,加在運動茶裡面微冰的喝,

真的是透~心~涼啊!!!

 

便秘BYE BYE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們,

趕快跟我一起,叫便秘走開吧!

現在購買一組【順暢人生 - 暢快組】

立即送!!!

輕巧搖杯1個 或 650CC繽紛水壺1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趕快把握哦!

~加碼~加碼~

還有抽獎活動喲!

LINE: jaslene0624

FB: 賈絲鈴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