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昨晚的事情,有感而發的在臉書po這張照片,

感恩說善人從他心裏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裏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以前覺得當善良的人很困難,可是其實很簡單,是我想得太複雜了,

每天多一點點感恩的心、少一點點抱怨,漸漸的,就會成為一個善良的人。

嗯…有點不對勁,咦……我好像……是轉性了咻?!

原來愛自己真的可以改變這麼多!!!

 

話說,昨天晚上老公開車載我跟小蜜桃,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緊急煞車,老公飆了一個國字,

又說「這個人是怎麼騎車的?他突然衝出來又騎這麼快,都不怕被撞嗎?」

我說:「我們沒事!」

總之老公說如果他不踩煞車,那個年輕人很可能被撞到倒地不起,

車子不是我開的,但我瞭解老公那種緊張的心情,

畢竟後座有兩個他最愛的人。

 

感恩我不會開車,因為這樣就不必去懂、也永遠不需要體會這種緊張的感覺。

感恩老公的開車技術很好,讓我們都平安無事。

 

後來老公還是很生氣,

我就跟他說:「我們都沒事,感恩你的開車技術很好。」

他說:「如果是以前,早就把那個年輕人攔下來罵一頓。」

我補一句:「感恩你變得和以前不一樣,現在的你脾氣好很多。」

 

轉念、轉個想法,會發現原來生命中能感恩的事情很多,

這樣每天都會很快樂哦!

等一下要跟老公撒嬌,叫他帶我跟女兒出去ㄊㄡ ㄊㄡ~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