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腳踏車

這是小蜜桃的人生中,第一輛腳踏車,

買腳踏車的時候,我居然不在場,

老公趁我去參加組訓的時候,偷偷買給小蜜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這個媽媽居然在女兒買腳踏車的時候不在場,

我好想看到她開心的表情啊~

我很想參與這個讓她很高興的moment啊~

算了,不過只是一台腳踏車而已嘛~~~(自我安慰)

第一輛腳踏車2

這幾天小蜜桃早上起床都跟我說:「媽媽,我要玩腳踏車」

之前不是都說:『媽媽,我要喝膠原蛋白』嗎?

小孩果然都喜新厭舊啊!

現在她的新歡是這台腳踏車,假日的時候老公跟小蜜桃會一起帶它出去放風、曬太陽,

應該又有一堆照片可以紀錄了,超開心的!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車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