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組訓1你有沒有想過,超過三十歲以後,

還會跟一群朋友在兩、三百人的場合,

成為站台上帶領大家一起跳舞的『美魔女天團』,

咦~沒有看到我?

因為我是攝影手,不用跳舞(逃~

0831組訓2提早到達現場,眾姐妹在討論開場的小活動,準備要讓在場的男士們清涼一下

 

0831組訓9看到沒有,男生敷面膜耶!而且是有薄荷精油的面膜,

他們都超認真的,也很配合工作人員的指示,只有敷半邊臉,

在面膜卸掉之後,每個人都像帶著「黑白臉」的面具,

女朋友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還好七月半已經過去了,哈哈哈

 

0831組訓4好壯觀的景象啊!這應該只有在演唱會上才看的到吧?

 

0831組訓5教練兒alva在前幾天說,我要上台接受表揚,

要上台~要上台~上台~上台~上台~~~

滿腦袋都是「我要穿什麼、我要穿什麼……???」

那天出門前,真的是隨便抓一件上衣、一件褲子,就搭來穿了!

是說這件褲子好久沒穿,它又變鬆啦!表示我又變瘦了,哇哈哈哈!

 

0831組訓6

 

 

0831組訓7結束表揚,重頭戲登場~

海倫總裁是今天的講師,整場兩個小時,

她教我們如何「讓生活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生活是自己的

透過設計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Think Big

Talk Big

Do Big

 

0831組訓8竹君總裁跟偉育總裁,帶領我們在團隊裡工作,

而且是每天都很開心的工作

你看看,大家都笑開懷喲!

每次的組訓都讓我增加很多的幸福指數,

好期待十月份的組訓哦,十月快點來吧!!!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