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帶小蜜桃,去參加music play老師邀約的生日同樂會,

生日會辦在「愛CU。brunch & tea time」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我開始瘋狂的拍照,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有點眼花,

我太會拍,要分成兩篇來寫……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愛CU用餐,因為它位在巷子裡,也沒有明顯招牌,

所以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基隆也有這間親子餐廳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2迎賓的可愛大熊熊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20優雅午茶的沙發區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3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4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5小蜜桃想把跳跳馬帶回家,而我是想把牆上的相框帶回家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0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6咖啡都是現磨現泡的,好專業!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1我也很想把這兩隻兔兔帶回家,實在太可愛了!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2小蜜桃眼睛很利,進餐廳就看到遊戲區,然後對我說:「媽媽我要進去玩玩具」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3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7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8店家好大心耶!

餐點很多種選擇,有麵包、漢堡、牛排、兒童餐、素食、焗烤……等,

還有嬰兒吃的寶寶粥哦!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9餐點真的多到我不曉得選哪道來吃!

因為每種我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啊~~~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5牆上很多點綴整間餐廳的裝飾,我都好喜歡哦!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7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8大、小人的餐具要動手自己拿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9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14店家有提供玩具購買,價格請問店家喲!

music play同學生日會21請繼續看下一篇

【吃喝玩樂】基隆愛CU。brunch & tea time親子餐廳,生日同樂會(下)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