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當媽媽兩年多,這是我第一次開辦的聚會,感覺很開心!

第一次跟朋友在『漾漾好食』吃飯的時候,看到menu有兒童餐,

一直在想哪天一定要帶小蜜桃來這裡吃飯。

正好八月份的時候我在揪媽咪們聚餐,所以提議九月份的聚會就辦在這裡,

好幾位媽咪說要一起參加聚會,大家都帶寶貝來,好熱鬧哦!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2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3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4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5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6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7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8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9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0上次我吃的是泰式香辣雞柳飯,我不想再吃一樣的,所以這次點德州龍捲風漢堡

餐點內容:玉米濃湯、黑莓果汁、超級大漢堡(磨菇、嫩蛋、培根、漢堡肉、雙層起司)、水果、薯條、多麗多滋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1小娟媽咪加點的酥炸脆薯,如果只有薯條就太單調了,店家還附加多麗多滋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2小蜜桃的兒童餐 -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其實是媽咪想要吃啦!

兒童餐的菜色真豐富耶,原來外國人的小孩食量都這麼大?

餐點內容:柳橙汁、薯條、沙拉、迷你泡芙、太陽蛋蕃茄肉醬麵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3蟲媽咪點這一份,超級貴婦氣息的餐點 - 皇后早餐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4這個班尼迪克蛋真的好漂亮,也好可口哦!

還有佛卡夏沒有入鏡,下次我要點這個來吃,邊寫文、邊流口水了~

其他媽咪點的套餐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是我來不及拍照,動作太慢!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5蟲媽咪跟她的小寶貝!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6這是還沒開動前拍的照片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7吃飽喝足後,杯盤狼藉!!!

當媽媽之後,吃東西完全不顧形象,再加上帶著小寶貝一起用餐,就更亂七八糟了!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8小蜜桃跟哥哥在玩車車,

我發現她最近很喜歡車子、機器人這類的玩具,

為啥?她應該玩洋娃娃才對啊!

基隆龍寶媽咪寶貝聚餐19

第一次在漾漾用餐的介紹文→【吃喝玩樂】遇見女神Audrey Hepburn - 基隆漾漾好食餐廳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

現在只要透過FB在店內打卡、上傳與朋友享用美食的照片、分享50個字,就可免10%的服務費喲!

漾漾好食餐廳

電話: 02-2426-7575

地址: 基隆市仁二路259號2樓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晚上10點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