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培訓1

 

感謝崴姐一路以來都能體諒我要自己顧小蜜桃,而錯失很多會議跟訓練,

所以她邀請我加入週二晚上的線上培訓,告訴我務必要參加。

可以跟著她工作、學習,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她不止教導我,也很尊重我,讓我發揮自己的想法,

我想在外面,應該也找不到這麼幸福的工作了。

 

昨天晚上在線培訓的夥伴有三分之二都是全職媽媽,

不分北中南,我們透過網路一起學習,

每位夥伴都發揮團結精神,八點準時上線,

但後來發現通話人數上限是25人,聰明的夥伴們,馬上開兩個群組,

46個人在線上開始培訓會議,

辛苦崴姐,同時要拿兩個耳麥,跟兩個群組的夥伴進行交談,

而且她的兒子翔寶三不五時會盧她一下,還要同時解說簡報,

只能說崴姐妳太強啦!

 

雖然網路斷線兩次,本來想說斷線就算了,

可是我已經錯過很多場會議了,這場網路培訓絕不能再錯過啊~~~

所以重開機、重新連線反覆好幾次,堅持聽到最後,聽完!

 

謝謝老公陪小蜜桃玩,讓我可以專心在線上學習,

小蜜桃偶爾來亂一下,但她還滿乖的,

一直等到我結束培訓,都已經將近晚上10點,

之後哄她上床睡覺,我繼續把家事、工作在12點以前完成,

結束充實又幸福的一天。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