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Gledhill1

 

這幾個月愛上療癒系的歌聲,也許是心態漸漸改變之後才開始喜歡的吧!

原來改變心態會開始打從心底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許是因為Mindy Gledhill的歌聲,或是歌詞唱到我心坎裡,

其實很久沒有這樣反覆聽一首歌了,但是這首歌我聽整個下午,

Mindy Gledhill的歌聲很純淨、舒適,

我喜歡這種清新又溫柔的曲風,歌詞寫得很有畫面,讓人有悸動的感覺。

 

e6e7aa60f52ae1e58dcc209de4bb6552_480

 

Mindy Gledhill 出生於北加州,

2歲開始接觸鋼琴,小學在學校的樂隊演奏木琴、鼓和長笛,

13歲時隨著家人移居至西班牙的馬德里,

不僅學會了流利的西班牙語,也開始演唱,並意識到自身對音樂的熱情。

對Mindy的音樂旅程來說,是傳達生活中的美,

不斷地伴隨於心,甚至是當前方有阻礙,

只要不放棄的敲敲每扇門,就能創造新的契機,

這就是她的信念,也是她始終堅持不放棄的最大因素。

 

 

Mindy Gledhill - All about your hear

I don't mind your odd behavior 我不介意你的行為如何怪異

It's the very thing I love 因為那正正是我所愛的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如果你是一種冰淇淋口味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你就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My imagination sees you 在我想像中的你

Like a painting by Van Gogh 美得有如梵谷的作品

Starry nights and bright sunflowers 星夜及艷麗的向日葵

Follow you where you may go 無論你想到哪裡 我也願意跟著你

Chorus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喔! 我從一開始就愛上你

In every single way 無論你的哪一面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愛意只會日漸更深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 甚至比星星更為奪目

Believe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的誓言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與你身上的傷痕無關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全只因你的真心

You're a butterfly held captive 你就像那籠中蝶

Small and safe in your cocoon 捲縮於小小而安全的繭中

Go on you can take your time 靜靜待到你願意離去

Time is said to heal all wounds 時間會撫平你傷口的

repeat**

Like a lock without a key 像一個鎖 失去了鑰匙

Like a mystery without a clue 似一個謎 沒有了線索

There is no me if I cannot have you 如果無法得到你,我 毫無意義

repeat**

Mindy-Gledhill-All-About-Your-Heart2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