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教小蜜桃畫畫的時候,

她跟我說:『媽媽,妳畫爸爸給我看好不好?』

我跟她說我不會畫爸爸,看照片就好了,

可是小蜜桃堅持要我畫老公的樣子,

我跟她說:『媽媽真的不會畫啦!』

她好像很失望,不忍看她失望的樣子,

我把筆拿起來,隨手畫兩筆‧‧‧‧‧

 

將~將~將~~~

『媽媽畫好了,妳看!』

這個是爸爸1

小蜜桃好開心的笑著說:『是爸爸耶~~~』

哈哈哈哈哈哈,小孩真容易滿足啊!!!

 

其實我的老公長這樣……

這個是爸爸2

哇~~~好帥喔!

 

那天老公下班之後,還誇獎我畫得很好!

而且好像因為我畫得這麼像,所以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笑,哈哈哈哈!!!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爸爸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