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看到網友媽媽的臉書,在這裡打卡,

因為食材很新鮮,價格很便宜,他們全家人吃得超開心,

所以我跟認識20年的BFF楊楊,

也選擇來這間CP值很高的涮涮鍋,享用午餐。

丸山日式涮涮鍋2店家使用澳洲牛肉,可以吃得很安心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3食材都是每日進貨、蔬果用過濾水洗滌、餐具都有消毒過,

店家真的好講究哦~

而且平日午餐價格好便宜,

我跟楊楊去的那天是假日,超值鍋的費用是180元,

但是火鍋料跟菜、肉,這樣算起來,也很划算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4中午用餐時間,高朋滿座!!!

冬天就是要享受熱呼呼的火鍋~

丸山日式涮涮鍋5除了一般用餐區,還有吧台區,在這裡用餐的感覺一定很特別

丸山日式涮涮鍋6飲料、加湯、醬料自助區

最右邊有一個大鍋,裡面是甜點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6-1店家提供很多種醬料、調味料,給客人自己調配使用,

辣椒、白蘿蔔泥、蔥花、沙茶醬、蒜泥、花生粉

日式醬油、白醋、香油、烏醋、原味醬油

一旁還有高湯,如果鍋裡的湯喝完了,可以自己加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7店家有提供免費飲料,但也有需要付費的汽水、果汁…等等

丸山日式涮涮鍋8冰箱裡的飲料是25元,

我想喝完汽水應該也吃不下火鍋了吧,滿肚子汽啊@@

還好教練有交待,要我邊吃火鍋、邊跑操場,

帶著跑跑茶,跟小白、小黑,還有擋油寶,

讓我吃火鍋也不用怕吃進多餘熱量,又可以消脂、不怕胖,

這一壺跑跑茶只要17元而已,比可樂、汽水便宜好多哦~

跑跑茶的CP值也超的高耶~

丸山日式涮涮鍋9菜單上面還有許多單點的火鍋料,

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加點自己喜歡吃的食材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1點餐之前,服務生先送上一大盤的火鍋料,

豆腐、金針菇、蔬菜、海帶…等等。

除了白飯,還有冬粉、拉麵、王子麵,可以四選一 

我選白飯,教練說過,減肥的時候要吃飯才會瘦的快,

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有B群,可以幫助人體新陳代謝,

身體代謝變好了,女生才會有好氣色哦!

丸山日式涮涮鍋10這個是超值鍋的牛肉,放進鍋裡面,涮一下就很好吃了~

我本來要選擇雞肉,可是我很怕吃到打過生長激素的雞,所以選擇牛肉,

而且牛肉的營養成份很高,有蛋白質、脂肪、氨基酸、鐵、鈣……很多很多~

丸山日式涮涮鍋12將~將~將!!!

這鍋青菜是不是超滿的?

我把所有的菜都丟進火鍋裡面煮,這也是教練交待的,

教練說,減肥時期,吃飯的用餐順序很重要哦~

吃對順序有助於體重管理,所以要先吃青菜、再吃肉,最後吃白飯,

但是我忘記請服務生把加工火鍋料換成青菜了,所以火鍋料放到最後才吃!

丸山日式涮涮鍋13不應該吃紅豆湯的,因為熱量好高啊!

但我真的、真的很愛吃,而且我有跑跑茶,不用怕熱量高~

也想說肚子還有空間,就拿甜點來塞吧,哈哈哈~

丸山日式涮涮鍋14

 

丸山日式涮涮鍋15這裡有好多青菜、肉、火鍋料、甜點、飲料,

這麼物超所值的涮涮鍋,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喲!

 

丸山日式涮涮鍋

電話:02-2428-0998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30~晚上00:00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