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我先看『擁抱不完美』這本書,

只看10分鐘就會流眼淚的內容,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繼續看下去,

然後我擦乾眼淚,在小蜜桃起床之前,趕快準備早餐。

 

小蜜桃把草莓的風采搶走啦1

 

前天買一盒草莓給小蜜桃吃,

不知道為什麼她特別愛吃草莓,也許是紅紅的顏色很吸引她,

所以見到這麼多顆草莓的時候,開心的一直傻笑,

還直說要洗洗、趕快吃,也說要分享給爸爸媽媽吃,

這小妞真乖啊!

 

小蜜桃把草莓的風采搶走啦2

 

這是小蜜桃的早餐 - 烤草莓鬆餅,灑上巧克力奶昔粉,味道更香了!

再搭配她最愛的巧克力兒童奶昔,小妞乖乖的吃早餐,吃得飽飽飽~

 

小蜜桃把草莓的風采搶走啦3

 

這幾個月,小蜜桃已經越來越少,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哭著找媽媽,

昨天早上,她起床以後自己爬下床,咚咚咚的跑到廚房,

然後二話不說,抓著我,要往我的身上爬,

還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身上,想要抱抱。

小蜜桃已經14公斤,我已經快要抱不動了,

所以把她放下,要哄她說:「媽媽有烤鬆餅哦,裡面還有加草莓,妳要不要看?」

剛起床有點臭臉的她,聽到『草莓』兩個字,馬上笑開壞,

草莓的魔力真大啊!

 

趁她在吃早餐,心情很好的時候,

幫她拍照,上傳到我的臉書,

每個網友都說,小蜜桃好可愛、好萌,她把草莓跟鬆餅的風采搶走了,

我感覺好開心,因為生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真的好嬌傲哦,

希望這小妞長大以後,也像現在一樣這麼得人愛、得人疼!!!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