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12015年的1月,聚樂部舉辦有趣、好玩、又好吃的親子派對,

每個媽咪跟寶們,穿著親子服裝到場,一起同樂,真好玩!

知道要穿親子裝的時候,有點煩惱,因為我沒有買冬季的親子裝,

後來隨機應變的,湊了一套跟小蜜桃穿的衣服很像的穿搭去參加~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2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好貼心,準備好多點心給寶貝跟媽咪們享用,

芭樂很搶手,很快就被媽咪們吃光光,因為它是減肥的好水果!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3兒奶三明治,是現場最熱門的營養點心,

植物性營養兒奶,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或防腐劑,

可以把它調製成點心夾餡,好好吃的三種口味:香草、草每、巧克力,

所以每個媽咪們,很放心的把三明治拿給寶貝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也不像罐裝果醬,有一種『人工』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但兒奶三明治,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不一樣,非常好吃,

我跟小蜜桃也吃掉好幾個巧克力口味的耶!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4吃吃喝喝玩玩的聚會,讓媽咪可以放鬆心情,互相交換育兒心得,

寶貝在一旁玩遊戲、玩玩具,還有點心可以吃,忙到忘記媽媽了,

所以媽咪們就可以盡情聊天,最重要的是還能交流減肥撇步!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5小蜜桃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活動結束的時候,她還捨不得離開,

一直待在玩具旁邊,依依不捨!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6左邊是跟我一樣住在基隆的網友媽媽慧娟跟女兒靖紋,

我們一起帶小孩參加這場好玩的活動!

中間是我最親愛的教練王崴,如果她沒有幫我瘦掉-14公斤,

我也不可能會帶小孩出門去玩,更別說是拍全身的照片了!

媽咪寶貝們的喜洋洋親子派對7開心的結束了活動之後,我跟慧娟到俱樂部附近的自助餐吃飯,

吃飽後兩個小朋友,牽起對方的雙手,然後她們就kiss親親了,

我的動作太慢,沒有拍到這麼可愛的瞬間,好可惜啊~~~

她們不願意再親親一次,結果嘴巴一直噗噗,噗個不停,

不曉得在噗什麼,在互噴口水嗎???

哈哈哈,可愛的兩個小妞!

 

如果有一個溫馨的場所,可以帶著寶貝跟大家聚在一起玩樂,

這樣的聚會,讓家庭主婦的生活變得更有樂趣,

所以我很喜歡參加這類型的健康活動!

如果妳也喜歡帶著寶貝參加同樂會或是聚餐活動,

歡迎臉書FB加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jaslene.jiang賈絲鈴

除了聊聊育兒經、分享孩子的生活,

俱樂部有安排活動的時候,很歡迎妳也能一起來參加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