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運動派對1雖然這天風很大、很冷,

下午三點大家都帶著熱情參加,美樂團隊的偉育總裁舉辦的運動派對,

大約有150位夥伴,每位都準時到大安森林公園集合!

總裁說明活動的區域,還有活動內容,

真的很好玩哦,有輕鬆的運動競賽、瑜伽、親子遊戲、超慢跑…

假日運動派對2躲避球是簡單、輕鬆有趣,又可以消耗熱量的運動競賽,

但如果要藉由運動來減肥,至少要做到333才算是有效的運動,

1. 心跳130下以上/每分鐘

2. 維持30分鐘以上/每次

3. 每星期3次以上

嗯...每個星期…所以我從來不運動!

假日運動派對3另一邊邊是瑜伽活動,要自備瑜伽墊哦,否則就要躺在草皮上囉!

假日運動派對4如果派對只有運動的話,我就不會跟老公帶著小蜜桃參加,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運動,雖然已經有夠輕鬆、也很有趣,但是我就討厭運動啊!

崴教練跟我說,如果不運動也沒關係,

因為大安森林公園有兒童遊戲區,可以跟其他夥伴帶的小孩一起玩遊戲,

小蜜桃也有個開心的假日,去走一走也很棒!

假日運動派對5這天拍了很多張照片,但是我最喜歡這一張,

小蜜桃笑的好開心、表情也很自然,好幸福的畫面!!!

假日運動派對6我以為小蜜桃不敢玩這麼高的溜滑梯,想要抱著她一起溜下去,

可是她才溜一次,說:「我不會怕」,接著還吵著要要多玩幾次!

假日運動派對7玩到最後,每個小朋友跟家長都在兒童遊戲區自由活動

假日運動派對8我注意到沙坑的時候,想找小蜜桃進去玩,

可是老爺跟小姐不曉得玩到哪去了,

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倆個人耶!

結果後來在一個設施旁邊找到他們……

假日運動派對9說不出來這個設施的名字,很多小孩在玩,

它用很粗、很粗的麻繩做成網子,可以一邊抓著、一邊往上爬,

可是網子的洞太大,小蜜桃的腳踩不住,一直盯著看,不敢旁上去!

只好到旁邊跟其他的大哥哥、大姐姐玩吹泡泡

假日運動派對10感謝偉育總裁跟美樂團隊,集思廣義的活動,

這天是我們這輩子,第一次去大安森林公園,小蜜桃玩的好開心喔~

我們藉著這個活動,到更棒的地方,

讓小蜜桃認識更不一樣的環境,真的好開心、好感恩!

期待下次的假日運動派對!!!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