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1基隆真是個雨都,下雨的星期六,到市區裡跟網友媽媽面交跑跑茶,

之後我跟小蜜桃手牽手,一起走到這間義大利餐廳吃午餐,

回家以後她跟老公說:「今天我跟媽媽去吃義麵麵耶!」,

嗯...佩佩豬看太多了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2這是義大利麵的附餐,有麵包、濃湯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3橄欖油+蘿勒,味道好香,這樣的搭配,就不會覺得麵包吃起來乾乾的,

烤麵包的口感,外面酥脆,裡面鬆軟,真好吃~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4因為我想吃,所以另外加點薯條,

它本身沒有調味,只沾一點薯茄醬就很好吃了喲!

店家的菜單上有手工PIZZA,可是我們母女倆吃不完,

所以只好下次再去光顧一次囉!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5薯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6麵條本身就很好吃,加上蕃茄奶油醬的組合,整體味道吃起來很特別,

裡面吃的到洋蔥、香菇,是道內容很豐富的義大利麵,很入味,不油膩,

但熱量很驚人,還好我有減肥教練,教我怎麼抵抗熱量!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7店內一角

帶著小蜜桃,比較不方便,所以沒有仔細的把每個角落的特色拍下來,

但這樣看大概就可以知道,店家走簡約風格,剛好可以襯托精緻擺盤的義大利麵~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8熱帶水果茶,有很濃郁的茶香,

但我只喝兩口,因為我更喜歡可以消耗熱量的跑跑茶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9提拉米蘇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10口感很細緻綿密,好~好~吃~哦~~~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11因為太好吃,所以被這孩子吃光光了!

怒!我只吃到兩口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12看看她好享受的表情~

 

好吃的義麵麵 -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13這小孩把唯一喝到的一口水果茶,含在嘴裡,故意不吞進去,

然後悲劇了,因為自拍到一半,她笑開懷,

結果。。。一大口茶就這樣吐在我的褲子,還有她自己的衣服上面了

最後這孩子說要拿玩具金幣去結帳,我跟她說,等她長大再賺錢請客吧,哈哈哈

雖然一直下雨,下不停,但跟寶貝一起渡過悠閒的下午,感覺好幸福哦!

下次一定要吃到手工PIZZA,叫老公來幫忙吃((握拳…

 

基隆樂食義大利麵

地址:基隆市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98號

電話:02-2422-131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12:00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