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常問小蜜桃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我:『妳比較喜歡拔拔還是麻麻?』

她說:『我喜歡妳跟拔拔!』

『一定要選一個~』

『恩...我喜歡拔拔跟妳』

『選一個!!!』(我很堅定,硬是要問)

『恩...我更喜歡波力』

真聰明,有前途的孩子!!!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小蜜桃會學大人說話,

我們講一句,她也跟著重覆講一遍,

譬如說我跟老公講:「趕快喝完奶昔,去吃錠片」

小蜜桃就會拉著她拔拔去廚房,

或是主動跟我說,她要餵拔拔吃錠片,而且邊餵邊唸:

「乖乖吃下去,才會健康,乖乖長大哦!」

這一定是學我講話無誤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2小蜜桃很愛撒嬌,午餐還沒吃完,爬到我身上說:

「麻麻,妳看著我,讓我親親

不給她親還會把我的臉捧得緊緊的說:「我要親,給我親啦!」

親得我滿臉口水,真拿她沒辦法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4其實小蜜桃愛撒嬌的個性,

也許、可能、應該、好像是跟我學的,哈哈哈

因為我有時候也是會跟老公撒嬌的,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碎唸他不要把襪子亂丟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3小蜜桃常常有成熟又聰明的想法,或是語出驚人,

前天晚上是丸子總裁,線上分享『生命中的五把鑰匙,打開生命奇蹟之門』,

這是心靈療癒的課程,所以筆記很多,結果聽完我忘記收耳機,被小蜜桃拿去玩,

你們知道她拿起耳機之後說了些什麼嗎?

她說:「妳好!我是全職媽媽,幫妳減肥,現在我們必須…」

天啊~這小孩講話好像大人,說話很成熟卻不油條,

我想是因為她在快樂、對成長有幫助的環境長大,所以變得很會說話!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5我喜歡美的事物、喜歡拍照紀錄,

攝影是個好習慣,也是好興趣,

所以小蜜桃喜歡拍照,我也很支持她買相機玩具,

而且丸子總裁說,

父母親是孩子的榜樣,我們必須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因為我們的現在,就是孩子的未來!

 

鬼靈精的小蜜桃愛撒嬌6好想去拍親子寫真哦,可是老公不愛拍照,

以前常常嫌他有啤酒肚,

嗯…從現在開始要常常誇獎他很帥,常常說他跟小蜜桃的照片好溫馨,

誇他跟小蜜桃是天生一對,之後他就會有自信去拍親子寫真了!

心態不一樣,想法不一樣,生活也會變得不一樣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