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謝謝親愛的老公,帶我跟小蜜桃來吃好好吃的火鍋

好開心,一家三口甜甜蜜蜜的享受美食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位在二樓的「澤井」,在樓梯間擺設簡單、看了很舒服的盆裁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3這是等候區的小座位,

其實座位很多,用餐時間不必排隊就可以享用到火鍋囉!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4櫃台旁邊有活跳跳的海鮮,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5純粹只是為了要拍糖果,因為這小小一顆顆,圓圓的好可愛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6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7坐位很寬徜,走來走去拿醬料的時候,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哦~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8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9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0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2醬料區的選擇不少耶,但是店家店定每人只能拿一顆蛋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3這是飲料區,可是我們都不喝店家提供的飲料,

因為我有幫老公準備健康活力飲、小蜜桃跟我喝美人飲~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1店家的服務很貼心,幫有小朋友的家長準備兒童餐具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4好豐富的火鍋、料多實在,湯頭香濃、不油膩,

老公有喝我這一鍋的湯,他說因為我有把蛤蜊丟進去一起煮,

所以味道變得很鮮甜好喝!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5這是我點的『牛肉沙朗』,

油花很漂亮,但是肥肉的部份不多,這種剛好是我喜歡吃的肉片!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6老公點的『雞肉』,他說還好耶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7因為是老公請客,所以我不客氣的點了「雙拼」,

蛤蜊真的好大顆,小蜜桃喜歡吃,超過一半都是被她吃掉的,

小孩的嘴很挑,好不好吃看她有沒有吃完就知道!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8老公幫我調配的醬料,好油><

所以我自己又去調了,我最喜歡、又不容易吃胖的醬料

白醋2+和風醬油1+白蘿蔔泥很多+蔥花很多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19沙朗加自己的特調醬料,真的超、好、吃~

牛肉很鮮嫩、加上被有蛤蜊的湯頭煮過以後,

肉質不乾澀、很滑嫩、味道好香、咬兩口就不見囉!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0醬料區旁邊有冰淇淋,吃飽後挖兩球來吃,

建議選擇巧克力,好吃、不死甜哦!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1硬要跟媽媽一起入鏡!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2給老公拍很帥,有沒有、有沒有~~~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3吃飽之後,老公帶我們去外木山吹吹風,海景真的好美!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4曬一下恩愛

基隆日式精緻涮涮鍋-澤井25期待下一次的美食約會^^

 

「澤井」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

食材、用料都很新鮮實在的餐廳,

週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享受家庭用餐時光的話,

可以選擇到這裡吃飯、聊天、培養感情哦!

澤井日式涮涮鍋

電話:(02)2421-262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5號2樓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