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美樂,很開心、很幸福,

我覺得自己能夠進步這麼快,

是因為我是美樂的一份子。

世界組表揚2連續四個月的努力累積,在2015年2月,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是世界組world team

記得很清楚自己的第一次是在2014年4月27日,

王崴教練帶我參加一場大型訓練會議,

當時,我下定決心只用了一秒,但今天的成果,

是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帶著小蜜桃,跟著教練學習,一點一滴建築起來的!

世界組表揚10感謝有她,王崴

我是從小胖到大,直到為了拍婚紗,而吃減肥藥,瘦的不健康,

『最胖72公斤的證明』←我感恩這些可愛的肉肉

但我很享受變瘦之後的感覺,走路有自信,穿著打扮也變美。

之後生完小孩變胖,我胖就覺得外在很醜,影響到我的內在心情,

看什麼都不順眼,照鏡子就討厭~我最後胖到受不了,邊餵母奶邊哭,

想要再找回美麗自信的我,所以半夜餵完母奶睡不著,就Google部落格,

找到莫莫輔導減肥瘦-9公斤的王崴教練,請她幫我規劃減肥。

王崴教練幫我剷肉-14公斤,我怎麼還會再討厭瘦瘦的自己呢?

當然是愛很會打扮、跟小蜜桃像姐妹的我啊!

漸漸我懂了,『愛自己』是一種很強大的正面力量,

這力量是來自,自己的內心

世界組表揚7崴姐真的很威,她真的太強了,

跟老公小孩在美國自助旅行,也能做出這麼美美的獎狀

世界組表揚9感謝這一群夥伴,他們就像護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雖然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目標,

但我們卻不會忘記互相鼓勵、加油打氣、互挺,

這種同心協力的默契,跟快樂工作的氛圍,

是我在以前待過的任何一間公司,都不曾有過的!

世界組表揚12015年4月26日是表揚的日子,

這一年,我帶著小蜜桃跑東跑西,好辛苦、很累、很多要操煩、很費心,但是果實很豐碩,

因為是努力得來的位階,所以我打算在表揚的那天,不管有多熱,

都一定要把新買的紗裙穿上台、穿的美到、爆、掉!!!

世界組表揚8接受表揚的人很多,必須排排站等進場,我們幫助很多的人,得到應有的價值

所以我們得到被表揚的機會。

我算過在十個月內,我總共幫地球減輕72.6公斤,平均一個月減掉-7.26公斤,

好環保耶,這是值得佳獎的事^^

世界組表揚3手上的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的玫瑰,

它是丸子總裁在我上台前,她帶著燦爛的笑容、溫暖的擁抱,

把花遞到我的手中,我真的、真的、真的,除了感動之外,

我也被她的愛給融化了,被愛灌注全身、團團包圍全身的感覺,

你們能瞭解這種感覺嗎?『幸福』兩個字已經不夠去形容這feel了......

世界組表揚5我曾經幻想過,自己可以像媽媽一樣,是個在事業上很有成就的女強人,

但我結婚生小孩之後,覺得自己再也沒機會有什麼成就,更別說完成夢想。

可是現在有崴姐帶領著我,還有一群有夢想、很想改變的媽媽們,

我們在Herbalife發揮自己的可能性,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這天是完成其中一個夢想~

原來,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

原來,不是只有進KTV才有麥克風可以拿~

在Herbalife常常可以拿麥,而且是站在超過兩千人的舞台上!

世界組表揚4上台是件很光榮的事,因為我可以把爸爸幫我取的名字,搬到舞台上!!!

而且還有主持人訪問我耶,他以前是個藝人哦,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世界組表揚6這輩子第一次收到的玫瑰花,真開心!!!

表揚

世界組表揚12這份榮譽,我要跟老公、小蜜桃一起共享

他們是我最愛的、最親近的人,是我的動力來源,

非常感恩我的人生當中,有他們的陪伴。

築夢不能靠一個人的力量,而是一家人要一同計劃夢想,

並且實現夢想、一起享受,

所以我要把這份榮譽,送給我的最愛

未來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我們一定會手牽手一起渡過每個喜怒哀樂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